>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卓尔难兄难弟或遭四连败 换帅恐已迫在眉睫

2013年04月06日10:3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沈晚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今天下午,同以9分高居榜首的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将在中超第四轮比赛中主场对阵-3分的天津泰达以及0分的广州富力,“齐鲁双能”将全力冲击四连胜。同时,三轮仅积1分的大连阿尔滨则必须在武汉击败对手,拿下赛季首个3分。而武汉卓尔与广州富力本轮过后或将换帅。

  按照预定赛程,中超BIG4原本将在本轮联赛中相互死磕,然而这场四强混战却并未完全上演。同样是亚冠归来,江苏舜天与北京国安的对决已于昨晚先期进行,但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的碰撞却告延期。强悍的恒大暂停追击,国安也已疲态尽显,两支球队或因分心亚冠而放缓中超脚步,而9分领跑的“齐鲁双能”却是心无旁骛。身后强敌疲于双线作战,本轮对手又皆处榜尾,“双能”势必全力冲击四连胜。本轮过后,这对齐鲁兄弟或将继续一同领跑中超。

  虽然想到了“季前动乱”势必会对阿尔滨造成影响,但中超三轮过后仅积1分,阿尔滨还是令大多数人跌破了眼镜。首轮客场不敌鲁能还情有可原,毕竟鲁能现在高居榜首,次轮兵败青岛也可归咎凯塔缺阵以及张外龙对阿尔滨太过熟悉,但上轮主场两球领先却被东亚最终逼平,阿尔滨再无话好讲。空有炫目阵容却无骄人战绩,球队远未磨合到位已是不争的事实。阿尔滨必须在今天与卓尔的比赛中找到状态,力争3分,否则未来四轮等着他们的正是中超BIG4,阿尔滨已不容再失。

  中超前三轮,广州富力和武汉卓尔同时遭遇了三连败,若非-6分起跑的上海申花与天津泰达在后“保驾”,他们早已难逃积分垫底的命运。但即便如此,三战皆负的糟糕表现还是将两队主帅推上了火山口。郑雄也是时运不济,毫无中超经验的卓尔前三轮先后撞上了BIG4里的舜天、国安和人和,输球确在情理之中。富力的法里亚斯虽得老板力挺,但传闻中的球员不买账已令他无力回天。无论是时运不济,还是将帅失和,只要球队遭遇四连败,富力和卓尔必将考虑换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