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邓肯两双难敌雷霆二少 雷霆胜马刺冲西部榜首

2013年04月06日11:04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鲁哲轩)昨日,NBA西部榜首战打响,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战马刺队,凭借“雷霆二少”合力砍下的52分,他们最终以88比100击败对手。虽然邓肯独力扛起球队的内线,得到24分11个篮板3次盖帽,但双拳依然难敌四手。赢下本场比赛,雷霆队比马刺队只差0.5个胜场,西部榜首之争进入白热化。

  本赛季两队此前已交锋过3次,马刺队2胜1负,2场胜利均来自主场,而邓肯分别拿下20分8个篮板3次盖帽、12分5个篮板和13分8个篮板。昨日的比赛,石佛再次展现出他的实力。比赛开始仅仅2分30秒,邓肯就造成雷霆队内线防守悍将帕金斯两次犯规被迫下场。帕金斯堪称是雷霆内线两大支柱之一,废掉帕金斯后,邓肯开始全面进攻,在10分钟内轻松5投4中,单节砍下10分。

  下半场,为了遏制雷霆队的攻势,下场休息的邓肯被波波维奇换上。石佛回归之后,雷霆队不敢扩大自己的防区,他们只能收缩内线,因为邓肯的手感实在是太好了。邓肯坐镇内线,这让马刺外线彻底活了,尼尔单节砍下12分,马刺成功将分差缩小为8分。

  可惜,邓肯再骁勇也是一位36岁的老将,面对体能充沛的杜兰特和威少,石佛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再加上雷霆“哼哈二将”帕金斯和伊巴卡轮番死扛邓肯,最终马刺只能以88比100败北。

  杜兰特此役得到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威斯布鲁克砍下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

  赛后邓肯表示:“我们把比分迫近以后就得不了分了,第四节一开始我们打得不错,但之后就陷入好几分钟的得分荒,比分于是一下被对手拉开了。雷霆队打得不错,而我们自己犯的错太多了。”

  此战过后,雷霆的战绩为55胜20负,马刺则是56胜20负,双方的战绩只差0.5个胜场。雷霆队很有可能在最后阶段实现反超,成为西区领头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