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0比1不敌北京国安 主场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

2013年04月06日11:18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原标题 [舜天0比1不敌北京国安 主场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

  昨晚,江苏舜天队迎来中超联赛2013赛季第四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赛季季军北京国安队,以0比1不敌对手。这也是本赛季舜天继客场0比3不敌恒大、主场2比2战平申鑫后连续三轮不胜。同时,舜天从上赛季至今连续12个中超主场不败纪录亦就此终结。

  昨晚南京阴雨绵绵,气温骤降,不过到奥体中心观看比赛为舜天加油的观众依然超过3万人。伤停多场的舜天主力刘建业首发出场振奋人心,但主力中后卫、外援埃雷尔森则因为上场对阵上海申鑫吃了红牌,被罚停赛一场,令人对舜天队的防线有所担忧。

  果然,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的攻势明显强于舜天,开场后5分钟就在舜天门前制造险情。第18分钟,北京国安利用角球机会,卡努特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摆渡到门前,格隆门前机警垫射得分,国安1比0领先。

  第36分钟,北京国安外援5号故意蹬踏舜天姜嘉俊被判黄牌,不过面对严密防守的国安队,舜天队依然无法打开局面。

  下半场,舜天主帅德拉甘用耶夫蒂奇换下克里维茨。第53分钟,双方持续拼抢,姜嘉俊故意拉倒对手郎征领到黄牌。随后,舜天掀起一股反攻潮,但始终未能破门,最终,舜天队在主场0比1不敌北京国安。

  业内人士:

  达纳拉赫缺席,舜天锋线乏力

  作为上赛季亚军,主场作战的舜天本应占据更多主动权,但这场比赛舜天却打得很被动。业内人士认为,舜天主力中后卫缺席、防线不稳固只是一方面的原因;舜天队锋线无力,进球能力差才是主场输球的主要原因。

  相比不久前主场对阵泰国武里南队的亚冠比赛,舜天队昨天表现得更加积极主动,却一直被国安队压着打。对手屡次冲击舜天队禁区,进攻犀利,全然不像一支刚刚经历了8个小时飞机颠簸的队伍。舜天队虽然有多次破门良机,但被对手一一化解。一位在场边观赛的业内人士说:“要是达纳拉赫在,舜天不可能打得这么被动。”

  舜天队上赛季在中超打得风生水起,上赛季中超得分王、MVP(最有价值球员)达纳拉赫功不可没。达纳拉赫无疑也是舜天队迄今为止引进最成功的锋线球员。他受伤手术后,不仅球迷非常关注他的恢复情况,舜天俱乐部也同样关注。记者从舜天俱乐部了解到,达纳拉赫目前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开始带球训练,如果不出意外,将于5月初回到南京。不过,想要代表舜天队比赛,要等到6月第一循环结束转会大门打开。眼下,舜天必须尽快拿出其他有效办法,解决得分能力较弱的问题。

  德拉甘:

  上半场失误后,运气也变差了

  对于主场不敌北京国安,德拉甘感到很遗憾。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本赛季以来7场不败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接着他谈到了“运气”问题,“舜天上半场打得不好,一次失误送给了国安队一个得分机会;而那次失误之后,我们的运气也变差了。下半场我们有不少机会,但运气已经不在我们这边。”

  德拉甘的“老乡”、北京国安队主帅斯塔诺对于这次客场取胜显得非常高兴,他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赛前,我告诉我的队员们要忘记疲劳,专注于比赛,他们做到了。其实,下半场我们的队员还是受到了体能下降的影响,但是我让他们多打地面球,控制节奏,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