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特雷赛科贝尔演横扫 携基里连科帕芙娃进四强

2013年04月06日1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4月6日,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发挥出色,仅丢三局就以6-2/6-1完胜日本小将森田步美,携手基里连科、尼库莱斯库和帕芙柳琴科娃晋级四强。

  上轮意外遭遇苦战的科贝尔,本轮比赛对阵日本小将森田步美,后者是赛会八号种子,不失一盘晋级八强。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四次交锋,各胜两场平分秋色。首盘比赛,科贝尔的发挥更加出色,凭借着高达83%的一发得分率和63的二发得分率%,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同时,科贝尔还在四次破发机会上完成两次破发,从而以6-2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科贝尔继续强势发挥,一发得分率高达百分百,反观森田步美的表现则显低迷,一发和而二发得分率没有超过百分之五十。德国女将把握住对手发球质量不高的机会,采取接发球抢攻战术,逼出三个破发点实现两次破发,从而以6-1再胜一盘,仅耗时51分钟就横扫胜出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科贝尔的对手是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在1/4决赛中遭遇波兰少女U-拉德万斯卡。首盘比赛,基里连科尽管遭遇一次破发,但是抓住对手发球状态低迷的机会,六个破发点上完成三次破发,以更多两次破发的优势,6-1胜出先拔头筹。第二盘较量,基里连科顶住对手四记ACE球的轰炸,逼出八个破发点并且实现关键一击,完成致命破发后以6-1锁定胜利,两盘胜出与科贝尔会师四强。

  而在下半区,上轮淘汰伊万诺维奇的巴博斯,对阵罗马尼亚好手尼库莱斯库。首盘比赛,双方的发球状态都不理想,前十局各自完成两次破发后战至5-5平。盘末阶段,尼库莱斯库再接再厉,实现关键破发后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尼库莱斯库延续火热状态,整盘逼出十个破发点,完成两次破发后以6-2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39分钟晋级半决赛,将与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争夺决赛权,后者以6-2/7-5战胜美国选手戴维斯。 (搜狐体育 王大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