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跳水立方玩的就是星跳 两大卫视跳水秀将交锋

2013年04月06日13:5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赵斌

  《星跳水立方》频道:江苏卫视4月7日起每周日22∶00PK《中国星跳跃》频道:浙江卫视4月6日起每周六20∶00左右

  “You jump,I jump!”《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露丝的这句经典台词,传递出了浓浓的爱意。但是,在即将到来的4月,这句经典台词却将呈现有浓浓的火药味——江苏卫视与浙江卫视同期推出了两档明星跳水类节目《星跳水立方》与《中国星跳跃》。因为节目相似度极高,在各类资源上,两档节目都真刀真枪地拼抢起来。

  拼教练

  阵容:萨乌丁、高敏、熊倪、胡佳VS田亮

  谁来担任教练,是两档节目一开始就要抢占的资源。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神秘的教练团队最终揭晓。除了早就公布的熊倪与胡佳外,跳水界的“金童玉女”萨乌丁和高敏,也出现在教练阵容里。其中,萨乌丁是首次在中国电视节目上亮相。作为教练,训练学员时还是要与老对手熊倪PK,萨乌丁表示,自己一定会拼尽全力,希望能给中国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相比江苏卫视庞大的教练团队,浙江卫视的教练阵容为跳水王子田亮担任明星领队,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担当总顾问,虽然名头都很响,但毕竟势单力薄了些。

  拼明星

  阵容:吴建豪、韩庚等VS阿sa、蔡妍等

  教练固然重要,但对于一档节目来说,最有看头的还是到底有哪些明星。江苏卫视公布的首批艺人名单各有特色,包括型男款的吴建豪、韩庚、黄征、陈楚生、付辛博;熟男款的包小柏、沙宝亮、游鸿明、李小双;笑星款的“丫蛋”毛毛、郝劭文、“燕小六”肖剑、阿牛;美女款的李彩桦、刘忻、王丽坤、杨凯淳。另外,节目组还将邀请一些替补阵容,以防在比赛过程中出现意外退赛的情况。相比而言,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的阵容也不弱。继前不久公布阿Sa加盟后,又宣布蔡妍、刘雨欣、周韦彤、温雅、弦子一起出现在北京集训。

  拼噱头

  阵容:过度整形者勿进VS“女神”同池争艳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更何况还没有正式开播的电视节目。为此,两个竞争对手花费了大把的力气找噱头,争取博取更多的关注。而他们也确实做到了,因为两家卫视都是久经沙场,炒作的功力都是一等一的好。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刚刚宣布启动,就抛出了“过度整形者勿进”的话题,立刻在网友中引发热议。在第一时间就将节目的知名度打响。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不甘示弱,抓住了观众认可的“美女”展开话题。今天公布某女神跳了,明天又宣布某女星也跳了……观众对明星跳水的好奇心理被充分利用,因此也是话题不断。

  拼时段

  阵容:《非诚勿扰》让贤VS电视剧黄金档让位

  《非诚勿扰》开播几年以来从未因其他栏目的播出改变播出时间。但这一次,《非诚勿扰》为了《星跳水立方》播出让道了。据悉,《星跳水立方》会从4月7日起,每周日的22∶00和观众见面。而原本应该在这个时段出现的《非诚勿扰》将被调整到20∶10播出。《非诚勿扰》多年来积攒的超高人气,加上《星跳水立方》超强的吸睛效应,足以预想到节目播出后的效果。因此,这个播出时段可以说是无人能抗衡的。《中国星跳跃》的待遇更是不差,从4月6日起,浙江卫视的电视剧黄金档也为该节目腾出位置。据悉,以往播出两集电视剧的时段,如今只放一集。接下来的20∶00左右,就推出《中国星跳跃》。

  相关链接>>>

  胖子逆袭 据悉,在《星跳水立方》首场录制中,最出彩的竟是两个胖子——选择3米板的郝邵文完成了前滚翻一周半的难度动作,而“燕小六”肖剑也凭借翻滚动作获得高分。而在《中国星跳跃》里,最快完成动作的居然是牛群。

  偶像出糗 镜头前的他们一贯游刃有余,但在体育场就不一定了。有的明星因动作无法完成,直接“冰棍式入水”,在某期录制中,李彩桦就因狼狈入水而当场痛哭。

  明星素颜 男星英武挺拔,女星优雅端庄,但卸掉高跟鞋、增高垫、晚礼服、酷发型之后,明星们清一色素颜穿着泳装来跳水,会是怎样的效果呢?谁是天然帅哥美女,到时就能见分晓。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斌 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