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赛Ⅲ丁宁连胜陈梦朱雨玲 获世乒赛女单名额

2013年04月06日1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北京时间4月6日,中国女乒世乒赛第三次选拔赛展开争夺,最终鹿特丹世乒赛女单冠军丁宁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先后战胜了陈梦和朱雨玲,获得了第五个宝贵的世乒赛女单名额。

  女乒4月6日的比赛采用抽签淘汰的方式进行,产生第五位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4月7日将采用男乒"血战到底"的赛制,产生第六位巴黎世乒赛单打入场券。最后一张巴黎世乒赛单打门票由教练组决定。

  按照规则,参赛队员为前两次直通综合成绩前四名:丁宁、朱雨玲、陈梦、文佳四人。经过抽签,4月6日丁宁对陈梦,朱雨玲对文佳,胜者进行决赛,冠军将获得第五张巴黎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半决赛

  朱雨玲 3-0 文佳(11-2、11-8、11-9)

  半决赛首局比赛朱雨玲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以11-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虽然文佳的状态有所起色,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朱雨玲还是以11-8再下一城。关键的第三局文佳虽然追回一个赛点,但朱雨玲还是以11-9锁定胜局,晋级决赛。

  丁宁 3-0 陈梦(12-10、11-7、11-7)

  第二场半决赛丁宁迎战陈梦,首局比赛十分胶着,丁宁12-10惊险胜出。随后丁宁以两个11-7赢得了第二局和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3-0击败陈梦,晋级决赛迎战朱雨玲,争夺第五张世乒赛单打门票。

  决赛

  丁宁 3-2 朱雨玲(9-11、11-6、11-5、7-11、11-8)

  首局比赛丁宁开局不错4-0领先,朱雨玲将比分追平5-5。中局阶段朱雨玲将比分超出8-5,随后丁宁将比分追至9-10,但朱雨玲还是以11-9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开局2-2战平,丁宁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7-3取得领先,10-5丁宁取得局点,11-6丁宁追回一局。

  关键的第三局更加胶着,开局4-4战平。中局阶段丁宁8-4将比分超出,11-5丁宁再下一城,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朱雨玲开局4-1,并以11-4成功得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朱雨玲开局2-0后被追平,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5-5。中局阶段丁宁取得本局第一次领先7-6,10-8丁宁获得赛点!最终丁宁以11-8获得了决胜局的胜利,大比分3-2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也获得了第五个宝贵的世乒赛女单名额。(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郭跃担任解说透露伤情 杨影:丁宁玩得就是心跳
·丁宁终拿到迟来的门票 借鉴张怡宁挫折也是财富
·孔令辉:丁宁赢在更果断 郭焱冯亚兰不错没跑调
·丁宁:始终没想过会输球 点备战世乒赛关键一点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