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磊绝杀多利肘击染红 榜首战建业2-1广东

2013年04月06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4月6日15点30分,2013中甲联赛第四轮的一场“榜首大战”在广东日之泉与河南建业之间展开。经过全场比赛的激烈对抗,河南建业最终客场2-1逆转取胜,豪取4连胜傲视群雄。第31分钟,日之泉门将余勇喆重伤下场;第48分钟,建业铁卫桑科犯错,多利劲射先开纪录;两分钟后,桑科将功补过,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8分钟,李磊补射破门完成绝杀;补时阶段,多利肘击染红。

  开局三连胜,作为中超降班马,整体实力高出一筹的建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算是意料之中。然而对于经过全面换血的日之泉来说,三战三捷的战绩则令人惊讶不已了。两支全胜之师交锋,这也是检验各自真实能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旧将尹鸿博本场比赛重回省体育场,本场比赛也是他的反戈一役。告别了连日的阴雨,广州终于迎来了一缕阳光,今天的天气十分适合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地展开激烈的拼抢。实力高出一筹的建业反客为主,开场后频频利用速度冲击对手防线。第6分钟,日之泉中卫卡洛斯铲球拦截失误,卡通戈得球趟了两步后低传送到禁区,可惜后点的徐洋包抄推偏。第9分钟,齐邦巴巧妙做球,徐洋心领神会插入禁区获得单刀良机,但可惜他第一步领球过大,此次进攻被及时出击的门将余勇喆破坏。第11分钟,建业又赢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黄希扬直接打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偏出左立柱。建业这几次攻势给日之泉后防带来相当大的压力。

  第21分钟,日之泉后卫直接长传发动进攻,多利胸部将球回做,王强跟上直接外脚背打门,但打得太正被周亚军得到,这是日之泉本场比赛的首次攻门。第28分钟,日之泉中卫刘盛领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31分钟,比赛出现险情,建业左路传中,尹鸿博头球攻门被余勇喆勉强挡出,紧接着张璐跟上准备补射,结果不仅没踢到球,鞋钉反而不慎划在余勇喆的脸上,余勇喆伤势严重立即被年轻门将罗足庆换下。

  主力门将负伤下场,这反而激起了日之泉将士的斗志,他们场上每球必争打得很有血性。值得一提的是,旧将尹鸿博成为了球队重点“关照”的对象。第44分钟,黄希扬外围远射偏出。由于出现受伤治疗情况,上半场补时3分钟,但两队依旧没能得分,最终0-0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建业铁卫桑科头球回顶力量不足,多利机警断下皮球后面对门将,爆射破门,日之泉1-0领先。但仅仅过了两分钟,建业就迅速做出回应,犯下大错的桑科将功补过,他接到队友尹鸿博的定位球传中,头球破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55分钟,日之泉队长刘涛后场手球犯规,送给建业定位球机会,尹鸿博将球发到门前,桑科越位位置垫射高出,边裁同时举旗示意其越位。

  随着比赛深入,场面变得更加胶着,双方更多的精力放在肉搏对抗上,双方能够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不多。第62分钟,阿瓦尔右路将球垫回门前,建业中卫顾操试图解围却险些将球碰进自家大门。随后两队接连换人,日之泉由杨斌换下王强,建业则用高中锋肖智换下徐洋。第67分钟,黄希扬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2分钟,日之泉队长刘涛停球过大,于是顺势起脚打门,结果皮球直接飞上看台。

  第74分钟,杨斌远射没能威胁到周亚军,皮球被周亚军轻松得到。第76分钟,建业左路传中,禁区里无人防守的李磊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9分钟,港脚陈肇麒登场换下李健。第81分钟,卡通戈禁区里晃开角度后,起左脚攻门,皮球贴着草皮偏出。比赛临近尾声,双方都打起长传冲吊战术。第85分钟内,国青小将毕津浩登场换下“非洲一哥”卡通戈。

  第88分钟,建业长传发动攻势,齐邦巴头球后蹭,毕津浩将球扫回门前,尹鸿博跟上打门被门将罗足庆奋力一托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场内,李磊跟进推射空门得手,建业2-1反超。比赛补时阶段,场上又起冲突,多利因不冷静的挥拳动作被裁判红牌直接罚下。最后时刻,日之泉奋起反击,但都无功而返,最终1-2惨遭建业逆转,3连胜就此终止。(搜狐体育 彭斌)

  广东日之泉出场阵容:1-余勇喆(33’ 30-罗足庆);3-刘盛、5-卡洛斯、21-刘禹辰、24-梁振邦;8-王强(63’ 11-杨斌)、26-刘涛、16-李健(79’ 7-陈肇麒)、25-杨健;10-多利、14-阿瓦尔

  替补:6-李志海、7-陈肇麒、11-杨斌、15-赵黄、18-张勇、20-朱聪、30-罗足庆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周亚君;3-桑科、5-顾操、6-谭望嵩、2-李磊;8-张璐、14-黄希扬、18-徐洋(65’ 7-肖智;90+’ 22-祝一帆)、19-尹鸿博;11-卡通戈(85’ 15-毕津浩)、9-齐邦巴

  替补:7-肖智、12-马冲冲、15-毕津浩、20-张可、22-祝一帆、28-王嘉楠、29-韩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