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涛:在辽足三年终于开胡了 4轮拿6分可以接受

2013年04月06日2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6日报道) 辽宁宏运前两轮比赛都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最终被对手追平比分,本轮他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上海申鑫,郑涛门前巧射得手,攻入了他加盟辽足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结束后回到酒店,郑涛还没有从进球的喜悦当中恢复过来,他美滋滋的说:“进球的感觉真不错,这是我加盟辽足3年以来的第一个进球,还挺漂亮的。之前我打过好几次门柱,但是跟进球总是擦肩而过。今天机会不错,我看守门员已经倒下了,就用外脚背弹了一下,效果还不错,球进了,3年了终于开胡了,感觉真好。”

  辽足在上半场比赛当中显得非常的被动,上海申鑫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很可能已经扩大比分优势,郑涛不否认这一点,他说:“我们上半场确实有点紧,申鑫打的不错,局面被他们控制了,中场休息的时候马导要求我们要提高成功率,防守要主动,中场人数要跟对手持平,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所以下半场的局面有所改观。”

  客场能够拿到1分,郑涛表示满意,他说:“任何比赛都想拿3分,这一场我们也不例外,比赛的进程可能跟我们预想的不大一样,只要是比赛就有胜平负,拿到了1分我觉得也可以接受,毕竟申鑫打得也不错,我们又是客场作战,积分总归是在增加,这就是好事。”

  联赛开赛4轮,辽足取得了1胜3平的成绩,郑涛表示:“可能很多人没想到我们前4轮可以拿到6分,这样的成绩我觉得还可以吧,只要我们坚持自己的打法,不断向前走就可以了,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过去的这4场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总结教训打好后面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