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阿拉巴首失手12码线 拜仁半场0-0法兰克福

2013年04月06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晚21时30分,20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客场暂时0-0与升班马法兰克福平分秋色。上半场,拜仁占据场上优势,第25分钟,拜仁由穆勒制造点球机会,但是阿拉巴却将球罚失。

  联赛战罢27轮,拜仁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多特蒙德20分,本轮极有希望提前6轮完成夺冠大业。升班马法兰克福本赛季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目前排名第五(与第四的沙尔克04同分),还有很大机会冲击欧冠资格。此役,拜仁一方面希望能够提前完成夺冠大业;另一方面又不得不为下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与尤文的生死战留力。因而,在首发阵容方面,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在前场还是进行了轮换。戈麦斯、沙奇里、罗本进入首发阵容。

  第3分钟,罗本制造前场右侧任意球,他任意球吊入禁区,法兰克福老门将尼科洛夫将球双拳击出。1分钟后,罗本接穆勒脚后跟妙传,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戈麦斯门前抢点慢了半拍,皮球被对方中卫安德森先出一脚解围。

  第9分钟,拜仁禁区前沿配合未果,沙奇里迎着对方后卫的解围球禁区外围左脚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法兰克福逃过一劫。第13分钟,拜仁后防线漏人,法兰克福前锋马特摩尔面对容的长传球,禁区内直接凌空抽射,可惜未能踢正部位。1分钟后,又是沙奇里禁区外行进中的一脚冷射被尼科洛夫扑住。第19分钟,穆勒左路起球,罗本后门柱飞身抢点攻门,依然差了半个身位,未能触到皮球。

  第25分钟,穆勒禁区内与鲁斯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主裁判迈耶在助理裁判的提示下吹罚了点球。阿拉巴主罚的点球擦着右侧立柱外侧飞出底线,拜仁错失绝佳得分机会。奥地利新星此前保持的100%点球命中率也就此终结。第28分钟,乾贵士险些获得单刀机会,博阿滕从侧后方果敢放铲,将球捅出边线。第30分钟,拉尼希受伤无法坚持被塞洛兹换下。

  第33分钟,艾格纳对博阿滕凶狠放铲,两人之间还有一点小的摩擦,前者吃到一张黄牌。第35分钟,小猪主罚的角球被顶出,他在边路得球后再兜后点,皮球险些直接飞入球门。第37分钟,罗本禁区内转身凌空扫射又放了高射炮。第41分钟,沙奇里主罚角球被顶出后,左路连续三次传中都被法兰克福后卫顶出,博阿滕将球顶向远门柱,穆勒在对方后卫贴防下无法起脚。第43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罗本右路带球突进后将球分给左路的戈麦斯,后者禁区内护球被撞倒,这一次主裁判迈耶不敢再给拜仁点球。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互交白卷。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6-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7-施魏因斯泰格、8-马丁内斯/10-罗本、13-穆勒、11-沙奇里/33-戈麦斯

  法兰克福(4-2-3-1):1-尼科洛夫/24-容、23-安德森、2-赞布拉诺、6-奥茨皮卡/20-罗德、4-鲁斯/8-乾贵士、13-拉尼希(30’ 22-塞洛兹)、16-艾格纳/21-马特摩尔

  主裁判:迈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