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提回切尔西条件:年薪1200万镑+续约兰帕德

2013年04月06日1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穆帅向切尔西开出新条件
穆帅向切尔西开出新条件

  据《镜报》最新独家消息,穆里尼奥现已向切尔西老板阿布告知,如果他今后回到蓝军执教,他的年薪必须达到1200万英镑。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提出了另一个条件:必须留下兰帕德。此外《镜报》指出,先前有媒体称穆帅不介意切尔西是否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并肯定选择回归的说法并不属实,狂人重返蓝军的必要前提中仍包括:下赛季能率队参加欧冠。

  穆里尼奥目前在皇马的年薪为1000万英镑,他觉得如果自己重返切尔西的话,待遇必须得大幅提升,年薪理应达到1200万英镑,按欧元来算就是约1180万。穆里尼奥想回切尔西,而阿布对此肯定喜闻乐见,俄罗斯寡头为狂人备好三年合中的消息早就已被很多英国媒体曝光,换而言之也就是说,如果穆里尼奥回到切尔西以后拿到1200万英镑年薪,那他的这份合同总价值便达到了3600万英镑。

  在这里有必要单独强调一下,《镜报》文中提到的穆帅在皇马的年薪或许并不准确,因为去年夏天穆里尼奥与皇马续约以后,他的年薪其实已经上调至1530万欧元,这让他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主帅,紧随其后的是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1350万欧元)和广州恒大主帅里皮(1000万欧元)。

  姑且不论穆里尼奥向阿布索要的年薪是不是1200万英镑,但至少有一点相对肯定,穆里尼奥没准已经抱有今夏回到斯坦福桥的信心与决心,为何,这是因为他在西班牙的处境实在不堪。近期西班牙方面有消息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穆里尼奥、卡西利亚斯频频暗战感到不满,老佛爷下令将帅赶紧和解。此外还有说法称,皇马高层的很多人对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以来总是隔三岔五强调“我很怀念英超与国米”感到十分不满,皇马高层认为,俱乐部历史上没有哪位主帅像穆里尼奥这样,领着皇马的工资却在挂念着旧主,穆里尼奥的这些言行是对皇马的极不尊重。

  穆里尼奥如果真就回到切尔西的话,兰帕德没准就能续约留队,因为穆里尼奥已将兰帕德视为未来计划中的重要成员。其实对切尔西来说,留下兰帕德却未尝不可,尽管神灯已经35岁且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但他早就表示愿意继续为切尔西效力,以及还想在这里退役。另外,纵然曼联与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以及美职联的洛杉矶银河皆垂青兰帕德,洛杉矶银河甚至还愿意为兰帕德开出三年肥约,但球员本人却从未表态愿意前往这些球队。

  关于切尔西与穆里尼奥重新合同将会带来哪些利好,《镜报》直言,这将有助于切尔西能吸引更多大牌球星加盟,而穆里尼奥强悍的执教能力与在斯坦福桥极高的人气决定了,他在切尔西继续取得成功应该没有太大悬念。事实上对于穆帅回归蓝军可以等同于阿布想豪购哪位巨星,先前《每日快报》便有消息称,俄罗斯寡头没准会拿6000万英镑收购C罗。(搜狐体育 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