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媒:主裁多次判罚引质疑 李章洙能来保级队吗

2013年04月07日07:20
来源:现在网-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0比1负于大连,惨遭四连败,谁接任主帅尚不明朗

  昨日下午3点半,中超第4轮,大连阿尔滨凭借超级外援凯塔在第75分钟的一记漂亮的任意球,不仅帮助本队赢得了第一个3分,而且还一脚“踢掉”了郑雄的帅位。赛后,卓尔队主帅郑雄宣布辞职,而老板阎志则第一时间向大家说“对不起”。

  本报记者 龚凌寒

  主裁多次判罚引质疑

  本场比赛主裁原先不是王哲,而是傅明,但由于傅明在首轮联赛中出现误判被禁赛,王哲被足协指派执法这场比赛。本场比赛,王哲多次出现莫名其妙的判罚,特别是最后对卓尔队破门无效的吹罚。

  当时,卓尔队获得角球,球被顶出禁区,朱挺在禁区线上凌空射门得分,就在球员和球迷欢呼庆祝之时,主裁王哲吹罚登贝莱推人犯规。从赛后的视频慢动作回放中可以看出,当时登贝莱并无明显推人或其他犯规动作,王哲的吹罚确实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到对主裁的判罚有何看法时,主教练郑雄笑了笑说:“中国足协有规定,主教练赛后不允许评论裁判。所以我也不好说。”拖着一只伤腿走出赛场的王云龙也表示:“最后这个判罚肯定是有问题的。”

  阿尔滨主教练李明则评价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制造出了不少破门机会,很幸运我们能够取得进球并拿下三分。”对同为教练班上的“同学”郑雄,李明说:“卓尔还是很有实力的,目前这个成绩不是他们真实实力的体现,上个赛季我们同样经历开局多轮不胜,但最终获得了第5名。希望武汉的媒体和球迷能够更加包容。”

  郑雄现场宣布辞职

  前75分钟0比0时,球迷还在大喊“加油!我要三分”。阿尔滨攻入一球后,就开始有大量球迷改口大喊“郑雄,下课!”,这个呼声直到比赛结束卓尔全队离开球场都还在持续。

  赛后,郑雄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动发话:“球队经历了四连败,我已经向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提交了辞职申请。”随后,郑雄对中超前四轮进行了总结:“我认为我的队伍很团结,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应该来说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当然,队伍也有不足的地方,武汉卓尔在中超里面是一支弱队,一定要摆正位置。接下来,我还会在俱乐部里面工作。”

  从去年四月底接手球队至今,有一年的时间,郑雄表示要感谢很多人:“第一是俱乐部董事长阎志,谢谢他一直相信我,从去年到今年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在这一年当中带领队员征战联赛;第二是武汉市原副市长袁善腊,一直默默无闻地支持湖北武汉足球;第三是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非常地支持我的工作,给我创造了最好的条件,最好的环境;第四是媒体,一直以来都给我一个很宽松的环境;最后是球员们,从去年4月底我接手到今天,没有一个队员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没有一个队员不完成训练计划,他们真正的成熟了。”

  李章洙接手?未必!

  郑雄昨日身着一身黑色西服,迥异于平日的红色运动服。赛后请辞后,谁来接手这个位置成为热点话题。

  有分析人士说,曾在中国“混迹”多年的李章洙成为最有可能的人选。他们的理由是:一、李章洙对中国足球非常熟悉,个人从恒大出走后也表达过想要来华执教的意愿;二、李章洙与郑雄交情不浅,年前亦曾传出过“消息”,称李章洙有可能来汉执教。

  但据本报记者了解,此时想要请李章洙来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就成绩而论,李章洙在中国早已证明过自身,这使得李章洙的心态发生了很大变化——即使再来华,他也会希望自己处于一个更高的平台。如果条件不是特别优惠,他不太可能愿意来执教一支为保级苦苦支撑的球队。与此同时,国内还有其他球队想要请李章洙。譬如,广州富力就曾向李章洙表达过强烈意向。

  ■主帅背景

  执中超教鞭近10月

  2012年6月14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代理主教练郑雄与俱乐部签订正式执教卓尔队的工作合同。

  此前,郑雄是以领队的身份接替巴西籍主帅卡洛斯位置的。4月24日,卓尔俱乐部正式宣布巴西籍主教练卡洛斯下课。上任之前,郑雄率队共征战6场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

  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和卓尔足球队的朋友们真诚说一句:对不起!

  ——卓尔董事长赛后第一时间通过微博道歉。

  对不起大家,比赛的结果让大家失望了,我们也对不起教练组,我们没能给郑导肩上的压力卸下来,都是我们球员的问题,希望大家给我们教练一点宽容。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放弃,不会泄气,我们会继续加油,希望大家不要对我们放弃。——王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