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遭质疑之人2传2射核爆 助攻上双他拒当水货

2013年04月07日08: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我是个伟大球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不久前的这番话,使得他遭到了马德里媒体的嘲讽。伟大球员?在巴萨永远保持控球优势的情况下,一名前锋出场36次打进5球助攻8次,这也敢自称伟大?不过在今夜的诺坎普,智利人的表现却绝对称得上伟大。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开二度并送出了两次助攻,他上演了加盟巴萨以来最出色的一场演出。在《每日体育报》的网络评分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9分。

  瓜迪奥拉之所以要买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是希望他能够利用突破能力拉开边路空间。但事实已经无数次证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巴萨体系下根本就不是个合格的边锋。在没有冲刺空间的情况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几乎毫无作为,他顶多能把球护住再回传给阿尔维斯。真正适合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是中锋位置。在巴萨前锋中,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是护球最出色的,同时他也有着相当敏锐的破门嗅觉。

  梅西的休战,使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不用再留在边路,智利人在马洛卡禁区内撒欢。19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法布雷加斯打出经典的撞墙式配合,智利人的这次助攻,颇有埃托奥当年的风采。在速度下降之后,埃托奥在效力巴萨后期就颇为擅长这种禁区前沿的撞墙式配合。两分钟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也收获进球,法布雷加斯的抽射被阿瓦特扑出,智利人拍马杀到将球送入空门。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最恰当的地点,这是一名优秀中锋所必须做到的。31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还有过一次门前推空门的机会,智利人跑到了位,但被身后凯文的小动作导致失去平衡,可惜主裁穆尼奥斯-费尔南德斯拒绝判罚点球。

  在巴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进球率算不得高,但智利人的团队意识却相当不俗。在能够帮助队友破门的情况下,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从不会盲目起脚追求个人数据。法布雷加斯的第二个进球,同样源自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助攻,智利人在禁区右侧为小法送出了保姆横传。这是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本赛季第10次助攻,他的助攻次数是上赛季的两倍。2分钟后小法再次回报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接应到塞斯克的长传之后,智利人禁区中路右脚停球左脚捅射一气呵成。梅开二度之后,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特地冲到场边拥抱了阿比达尔。

  由于巴萨下半场主动放慢了进攻节奏,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反倒因左大腿被撞伤而被迫提前离场。好在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这次伤势并不严重,他不会在下周中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缺席。在2011年2月27日,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曾在乌迪内斯对阵巴勒莫时上演了大四喜,当时为巴勒莫守门的正是如今圣日耳曼的主力门将西里古。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敢不敢在西里古面前再牛一把?!(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