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谢菲联防守失误再落败 主帅郝海涛道歉揽责

2013年04月07日10:2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球队输球责任我来承担,在这里给球迷和媒体说声对不起,”昨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成都谢菲联主场0:1不敌北京八喜,赛后主教练郝海涛承担了失利的责任,并诚恳地为球队的糟糕表现道歉。面对严峻的形势,俱乐部负责人贾毅则极力为球队和教练组减压,他表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走出困境”。

  1次失误

  防守漏人酿下败局

  上赛季北京八喜还是一支保级球队,但今年“鸟枪换炮”击败成足后竟已开局四场全胜。赛前,成足将士也都知道这个对手并非省油的灯,以郝海涛为首的教练组准备工作不可谓不细,把对方的打法研究了个通透不说,在训练中也针对每名队员的位置一一分工执行。到了比赛场,局面总是瞬息万变的,但说到底还是“缺兵少将”给闹的。先说首发阵容,郝海涛排出了4场均不相同的阵容,这是他有意为之?答案是否定的,“我真的很无奈”,赛后郝海涛表示。

  杨挺因为征战全运会预选赛,中卫位置只能启用伤病初愈的皮洛加搭档邹游,上轮被雪藏的宋月明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年轻小将张淇领命上阵,刚刚伤愈的王锴也首发登场……这是郝海涛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了。但第14分钟,郝海涛赛前的担心还是来了。北京八喜利用角球制造杀机,谢菲联防守中漏人,13号韩轩在禁区内混战中左脚推射破门。此球一进,成足顿时陷入被动,赛前部署统统被打乱。虽然也多次试图扳平比分,但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直到终场哨响的一刻。

  1句道歉

  郝海涛揽输球责任

  本场多位成足故人出现在双流体育中心:除了上赛季的队长王存,外援约翰森和主教练牛洪利也出现在了看台上。约翰森是来成都游玩的,牛洪利则是带丽江嘉云昊来与成都谢菲联打热身赛检验前期训练效果的。“我们这么多人来扎场子,今天要拿下来啊”,赛前牛洪利跟记者这样说,但结果却很苦涩……输了球的成都谢菲联4战1平3负仅积1分,主教练郝海涛心情显然不好。终场哨响,郝海涛接到了一个电话,“(比赛)输了……一种说不出来道不出来的感觉”,在一个非公开场合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新闻发布厅,记者们正等着他出席发布会,对方教练托米奇已经坐定,但迟迟不见郝海涛,这时助理教练张伟哲走过来了,但还没落座,郝海涛随即赶到,“还是我来吧”。

  在这次发布会中,郝海涛非常诚恳地向球迷表达了歉意。“球队输了球我也很遗憾,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很好,可能我在战术安排上有不足吧,输球责任我来承担,在这里给球迷们说声对不起”。赛后,一些球迷喊出了“郝海涛下课”,对此无论是俱乐部负责人贾毅还是副总姚夏都积极给教练组减压,“郝指导是特别踏实敬业的教练,我们对他的支持一如既往。球迷的迫切心情,俱乐部是知道的,但教练捏合一支球队有一个过程,请大家再耐心些”,姚夏这样说道。而贾毅则认为,“目前球队的困局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不能全怪教练组。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走出困境”。

  中甲联赛第4轮

  成都谢菲联0:1北京八喜

  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很好,可能我在战术安排上有不足吧,输球责任我来承担,在这里给球迷们说声对不起。” ——郝海涛

  队报亮分

  王毅(7)

  丢球与他没有直接关系。

  皮洛加(7)

  拖着刚刚伤愈的身体首发,难能可贵。

  邹游(7)

  有效弥补了皮洛加跑动不足的问题。

  宋月明(7)

  很好地适应了不太熟悉的右后卫位置。

  王翰林(7)

  助攻积极,拦截有效。

  王锴(7)

  多次利用定位球制造杀机。

  张波(7)

  依旧是主教练放心的后腰人选。

  张淇(7)

  首发登场,在中场争夺中不落下风。

  薛晨(6.5)

  跑动积极,作风顽强。

  高翔(7.5)

  全场飞奔,充满斗志。

  罗迪克(7)

  冲锋陷阵,体现了一个队长的担当。

  杨泽志(7)

  替补上阵,边路非常活跃。

  王永鑫(6.5)

  替补皮洛加登场,完成了主教练的战术安排。

  杨浩(6.5)

  本赛季首次亮相,攻防尚佳。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