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男子冰壶世锦赛专题 > 2013男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冰壶世锦赛加拿大一日双胜 跻身决赛与瑞典争冠

2013年04月07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7日,2013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维多利亚进入到第八日较量。东道主加拿大分别击败丹麦和苏格兰队,最终闯进决赛,将与瑞典队争夺冠军。

  佩寄赛第二场:加拿大8-6丹麦

  东道主加拿大队在佩寄赛第二场迎战丹麦队,两支球队在循环赛都取得了7胜4负的成绩。这场比赛,丹麦队率先后手投壶,首局丹麦队拿到一分,随后双方依靠后手优势分别拿到两分,第四局和第五局,后手的加拿大队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双方都没有得分,上半场结束时加拿大以2-3暂时落后。

  比赛重新开始后,加拿大不断给对手施压,他们的边区占位战术在第六局取得成效,随着丹麦队四垒的低级失误,加拿大拿到两分以4-3反超。第七局丹麦队只拿到一分。接下来的两局,双方都拿到两分,比分战成6-6平。关键的第十局,加拿大队四垒雅各布斯出手果断,凭借后手投壶拿到两分,从而以8-6击败丹麦队。

  加拿大6-3苏格兰

  加拿大和苏格兰在循环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雅各布斯的队伍以9-4大胜对手,此役东道主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比赛开始后,加拿大成功布防,只让苏格兰队得到一分,随后两局,加拿大虽然握有后手进攻优势,但其优势不明显,雅各布斯有两次击打点线没有控制好,结果加拿大选择都不得分,从而在第四局继续后手进攻,最终他们拿到两分,第五局苏格兰在拿到一分后,双方在上半场战成2-2平。

  短暂调整后,开始下半场较量。后手进攻的加拿大队攻势不减,他们有拿高分的机会,雅各布斯两次漂亮的击打逼迫对手失误,加拿大拿到三分后以5-2拉开比分。第七局双方互交白卷,随后两局,加拿大和苏格兰均拿到一分。第十局,后手的加拿大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逼迫苏格兰提前认输,最终加拿大以6-3战胜苏格兰队,晋级决赛,而落败的苏格兰队将与丹麦争夺铜牌。(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