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人和球员球迷互动 颠球大战拉法组合夺冠军

2013年04月07日10:5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讯 人和队中谁的颠球最厉害?昨日,拉法、夏维耶和范云龙三位球员在人和俱乐部举行的“一路同行”球员球迷互动活动上,与球迷联手展示了自己的良好球感。最终,身材高大但脚法细腻的拉法与两位女球迷联手,活动了这场“颠球大战”的冠军。

  感谢球迷,与球队一路同行

  “谢谢!”台湾球员夏维耶用并不流利且仅会的几句中文,完成了整场活动的开场白。对于夏维耶来说,这是他第一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此他非常高兴。“我很高兴能够来参加这次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与球迷的聚会。我希望无论困境还是顺境,你们都能和我们在一起。”

  “你好!”随后,拉法也入乡随俗,用一句中文向球迷们问好。对于西班牙人来说,因为名额的限制没有活动参加亚冠的资格,所以专心备战联赛的他显得精神状态很好。看到热情的球迷,拉法笑容不断。面对球迷们合影的要求,他也一一答应。“很高兴来参加这次活动,谢谢球迷的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支持球队。”

  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球迷互动活动的本土球员范云龙,应主持人的邀请,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语言优势”。“感谢大家长期对我的支持,谢谢大家对球队的关注。目前球队正在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我希望大家对我们有更大的支持,和我们球队一起,生死相依。”当范云龙用贵阳话说完这段“感谢词”之后,球迷们爆发出激烈的掌声。

  颠球大战,大个子有大能量

  昨日的活动中,最让人激动的,是球员们与球迷的互动活动环节——— 混合颠球大战。这项让自称“基本功非常差”的范云龙感到棘手的活动,掀起了活动现场的高潮。按照要求,夏维耶、拉法和范云龙需要在现场随机挑选两位球迷搭档进行颠球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内,数目最多的获胜。唯一不同的,就是夏维耶的搭档是一男一女,而拉法则是两位女球迷,范云龙是两位男球迷。

  夏维耶首先上场,不过因为在训练中背部过于疲劳的他并没有发挥出良好的基本功和球性,所以并没有发挥得很好。拉法随后 出 场 , 虽 然 身 高 超 过 了190cm,但是高大的他脚下功夫却非常了得,大腿、脚背、膝盖都成为了他颠球的“利器”,最后,他还将球稳稳地停在了背后,这一招C罗式的“花活”获得了球迷的掌声,最终虽然两位女搭档颠球并不给力,但是拉法一人的91个颠球,足以让他们组的成绩超过已经结束的夏维耶,暂列第一。

  范云龙最后出场,虽然号称“基本功非常差”,但是球一到脚下,小范“谦虚的谎言”就不攻自破了。加上球迷的出彩发挥,小范组最后在个数上领先另外两组。不过,在主持人的“撮合”下,小范与搭档“让”出了第一名,拉法与两位女搭档获得了冠军。

  继续拼搏,用胜利浇筑城市荣誉

  活动最后,三位球星面对球迷,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感受,那就是在球队最为困难的时候,会依旧努力拼搏,保卫这座为之而战斗的城市的荣誉。

  “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的伤也快好了,我希望我们尽快地回到场上,找到位置,为贵阳而战。”作为贵阳球员,范云龙讲述出了心中对于贵阳荣誉的感受。他表示会和球迷和队友一起,与球队生死相依,拼搏到底。

  对于拉法来说,作战任务的单一化将会使得他精力可以百分百地投入到联赛之中,在上场比赛中打入制胜入球的拉法表示目前自己状态正好,会更加投入地为球队而战。夏维耶同样也是这样的情况,他表示这么多的球迷让他感到很明显的归属感,这能更加激发他在场上的战斗欲望。当被问及中超和他曾经效力过的比利时职业足球联赛的区别时,夏维耶表示这是没有办法去比较的。“这是完全不同的两种联赛,比利时职业联赛强调的是战术和整体,而中超讲究的是高强度的拼抢和对抗,这里踢得更有激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