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四连败主帅黯然请辞 朱挺:请球迷给点时间

2013年04月07日12:01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记者王馨)0比1!昨日下午,因为大连阿尔滨前巴萨中场凯塔第76分钟的世界波绝杀,卓尔在主场无奈地吞下了四连败苦果。赛后,主帅郑雄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刚才已经口头向俱乐部和陈旭东总经理提出辞职。”

  郑雄去年4月23日接替卡洛斯成为卓尔队主帅,率队完成冲超大任。与阿尔滨较量之前,郑雄的战绩是中超三连败,阿尔滨代理主帅李明则三轮不胜。赛前,在球员通道寒暄之后,两人互相拍了拍肩膀,然后背向离开。

  90分钟后,比分定格在0比1,卓尔四连败。最后时刻朱挺曾打入一球,但被当值主裁认为无效。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郑雄一脸铁青,简单点评比赛后,一个记者有关裁判的提问让他笑了起来,“足协不允许评价主裁判,但我请媒体多看看最后一粒进球的录像,还我们一个公正。”他话锋一转,“四连败,我刚才已向总经理陈旭东提出辞职。从前四轮看,球队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而且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当然,也有不足之处,我们是中超弱队,一定要摆正位置。接下来,我还会在俱乐部里面工作。”

  接手球队348天,郑雄说他有五个感谢,“首先,我非常感谢卓尔集团老总阎志,给了我机会;第二,非常感谢十多年来支持我们的老领导;第三,要感谢陈旭东陈总,他给我创造了最好的条件。第四,感谢球员,从接手到今天,没有一个队员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没有一个队员不完成训练计划,他们真正的成熟了。最后,我还要感谢所有媒体和球迷给了我宽松的环境。”

  发布会后,郑雄回到了主队休息室门口,点燃了一支香烟,有些沉默,但当受伤离场的忻峰一瘸一拐地走出休息室时,他拉住了忻峰,“你怎么样?”“拉了一下!”“好,回去再说,往那边上大巴!”郑雄手指向了远端的球员通道出口。但他并未随队员一起坐大巴离开,当然也就没有听到缠绕在大巴周围那些“郑雄,下课”的声音……

  俱乐部尚在研究

  (记者王馨)出席发布会之前,郑雄找到了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两人在休息室旁的一个房间内谈了七八分钟,于是就有了发布会上的口头请辞。对此,陈旭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还没有任何决定,一切都要再研究。”董事长阎志也暂时没有任何表态,只是通过微博表示:“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北武汉职业足球和卓尔足球队的朋友们真诚说一句对不起!”

  对于俱乐部的态度,郑雄没有任何回应,接到记者电话时他正在基地内观看比赛录像,仍然对朱挺那粒被吹出来的进球耿耿于怀,“大家都可以再看看,算了,不说了……”

  今日早上,卓尔队将在基地与阿尔滨队进行预备队联赛,谁会指挥还不得而知。

  球员感觉很突然

  (记者王馨)对于郑雄的请辞,卓尔队员第一时间并不知情,“是么?有这事?先不知道啊!”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后来回基地的大巴上才知道,太突然了!”

  比赛中发挥出色的王云龙说:“结果让大家失望了,我们也对不起教练组,没能让郑导肩上的压力卸下来,都是我们球员的问题,希望大家给教练多一点宽容。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会放弃。”朱挺说:“不管是国内球员和外援都要对比赛的失利负起自己的责任,陈总和郑导为我们做得够多了,他们哪一天不是挑灯熬到深夜分析对手和准备战术,年纪轻轻两鬓斑白,于心何忍?恳请球迷多给这个年轻的教练组一点时间和机会,一起闯过这个难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