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球后穆里尼奥平静得一反常态 放水疑云四处飘

2013年04月07日14:1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英超、意甲和西甲冠军之争同时出现白热化,这在近几年并不多见,英超和西甲“领头羊”都只领先第二名1分,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领先罗马2分。这种形势下,任何一场有关争冠的比赛都非常受关注,三支“领头羊”上周末的比赛却都出现疑似放水。

  曾经的死敌连送秋波

  无论在英超还是欧冠,利物浦都是切尔西的死对头,外界很不习惯利物浦以0比2完败于切尔西,更不习惯看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莫名其妙的回传帮助德罗巴首开记录。

  有人分析,这是利物浦两害相权择其轻的结果。因为利物浦和曼联各自夺得英格兰18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如果曼联再夺一次冠军,利物浦就会被超越。因此,利物浦顺理成章放掉切尔西,使车仔继续保持对曼联1分的领先优势。德罗巴赛后言之凿凿:“杰拉德那次失误很致命,但我敢肯定他不是故意的。”

  拉齐奥把罗纳尔多打得放声大哭的场面太经典,那是2001-2002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国际米兰取胜即可夺冠,结果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以2比4被拉齐奥痛击,罗纳尔多被换下之后在替补席上痛哭。如今的情况就不一样了,尽管拉齐奥还有保级压力,但在主场对国米时以0比2完败。由于同城死敌罗马在同国米争冠,部分极端拉齐奥球迷表示:“宁愿拉齐奥降级,也不能帮助罗马夺冠。”因此当拉齐奥门将穆斯莱拉做出精彩扑救时,当拉齐奥中场利希施泰纳射门太有威胁时,拉齐奥球迷都报以嘘声。当国米进球后,出现客队球迷和主队球迷一起鼓掌的奇景。

  维拉里尔排名西甲第六,而且刚刚取得主场6连胜,上周末却在主场以1比4惨败于巴塞罗那,也多多少少有“ 放水”的嫌疑。维拉里尔曾是西甲著名的“巨人杀手”,多次以阻击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等豪门为乐。

  领头羊并非一片坦途

  争冠形势最清晰的当属英超。最后一轮比赛,只要切尔西主场打败维冈就笃定夺冠,但安切洛蒂和弟子们却不敢大意,因为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切尔西就在客场以1比3败在维冈脚下。从维冈今晨最后时刻扳平赫尔城的表现看,这不是一支像利物浦那样“成人之美”的球队。

  西甲本周中开快车,巴塞罗那明晨在主场迎来倒数第三的特内里费。为了保级,特内里费正拼命苦战,他们与排名倒数第四的马拉加同积35分,比排在倒数第五的桑坦德落后1分。特内里费实力比不上维拉里尔,却不会像维拉里尔那样容易缴械投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证实,中场灵魂哈维将缺席对特内里费的比赛。

  拉齐奥是国米在最后三轮最强的对手,闯过这一关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本周末,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切沃,巧合的是,切沃将在5月16日的最后一轮主场迎战罗马。切沃是意甲著名的“巨人杀手”,2006-2007赛季因为“电话门”事件还递补获得去打欧冠资格赛的资格,早已保级成功的“飞驴”踢的是快乐足球,他们的取向和战意将关系到意甲冠军归属。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