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令辉总结:第七人回京确定 封训确定六个重点

2013年04月07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7日发自河源)今天下午,2013年直通巴黎世乒赛中国女队选拔赛在广东省河源市体育馆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经过三盘比赛的激烈较量,四川小将朱雨玲连克文佳、陈梦,赢得了第六张世乒赛女单入场券。其中在与陈梦的比赛中,朱雨玲在尾局之下挽救四个赛点,成功逆转对手。赛后中国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对直通赛进行了总结。

  “今天的比赛和昨天情况很像,前两场相对比较轻松,最后一场比赛两个年轻的小将(朱雨玲与陈梦)发挥得非常好,”孔令辉对记者表示,“只是第四局10-7领先的时候陈梦没有把握住机会,稍微有些着急,那几个球输得容易了一些,最后被逆转。我觉得这场球打得很好。”孔令辉表示直通赛到此已全部结束,国乒将从明天开始恢复正常的训练,“大概还有半个月的封闭训练时间,现在已经确定了六个重点,要围绕她们制定比较系统的训练计划,”孔令辉表示下一阶段封训的工作重点将围绕前三板、正手的使用和线路上的运用,尤其是直线的运用进行,另外就是体能的储备。

  通过三个阶段的直通赛,中国女乒遴选出了七名世乒赛女单参赛选手中的六人,孔令辉表示球队将在出发之前确定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归属,“应该是回北京的时候再确定,主要是看一下后面这一段时间运动员的表现和状态。”除了女单之外,中国女乒也已初步提交了女双的参赛名单,她们是:李晓霞/郭跃、丁宁/刘诗雯和陈梦/朱雨玲。“目前是这么报的,在五月份之前我们都有可能修改,”孔令辉说,“一个是看运动员的伤病情况,还有就是看运动员的状态。”

  本次直通赛除了赛场上的较量之外,中国女乒选手也通过文娱表演向球迷展现了自己少为人知的一面。在两天的比赛间隙,丁宁、郭焱和冯亚兰都曾一展歌喉。“我觉得这样很好,其实都是队里策划的。把这些娱乐元素加在里面,让现场观众看起来更轻松一些,”对于娱乐+比赛的形式,孔令辉也表示赞同,“她们这两天决赛争出线的时候打得都很激烈,但是观众还是应该很享受过程的。球员们都是在训练之后练一练,选的是平时在KTV里面自己比较喜欢唱、比较熟悉的歌。只是在我们来这的前一两天才练了练,所以不会影响日常训练。”

  “我觉得队员尽力展现自己就好了,唱得好坏没有关系,我们最主要还是要把球打好,同时展现运动员的另外一面,”孔令辉总结说。

  最后有记者问及在世乒赛上运动员会否穿裙装出战,孔令辉表示已经给队员订制了裙装、短裤各一半的参赛服装,“到时候她们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孔令辉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