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蒂布错失单刀 申花客场0-0绿城积分归0

2013年04月07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北京时间4月7日19:35,2013年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继续开战,杭州大金绿城坐镇黄龙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宋博轩、马佐拉、高迪和熊飞先后染黄,第33分钟,姜波出击封堵了哈蒂布的单刀球;第80分钟,绿城队围攻申花球门,马佐拉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双方0-0打平,双方本赛季前四轮均保持不败,申花队积分回零。【视频集锦

  两队同处长三角,历史宿怨颇多,沪杭交锋历来就不需要动员。双方今年此前都1胜2平保持不败,球员状态也渐入佳境。绿城和申花在中超联赛共交战12场,以2胜7平3负的战绩稍逊对手。如今申花也是今非昔比,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相继离队后,申花也陷入了资金问题,三名外援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因欠薪而罢赛。由于此战关系到上海申花在联赛的积分“转正”,而绿城队则力争打入中超队史第200球,长三角小德比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刚一开场绿城进攻无果,姜坤拿球反击被放倒在地,主裁没有理睬;此后双方在中路展开试探。第4分钟,姜坤一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7分钟,曹轩右路斜传禁区,黄凤涛抢位时犯规。第9分钟,申花队左路反击,哈蒂布带球杀入禁区,曹赟定插上接应,姜波出击将球解围;此后马佐拉右路横传球到门前,戴琳将球破坏出底线,绿城角球没有威胁。第11分钟,徐亮分球到右边,哈蒂布前插得球后回敲中路,宋博轩停球打门球被姜波没收;此后哈蒂布前场突然远射,正中姜波下怀,而姜波在这次扑救中左手手指受伤,队医进场治疗,将其小指和无名指绑在一起。

  第16分钟,绿城队后场左路长传,阿甘前插被吹了越位。此后王寿挺与黄凤涛抢球时被吹了犯规。第18分钟,王宏有左路斜传禁区门前,阿甘头球攻门弹出底线。此后宋博轩飞铲王宏有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1分钟,哈蒂布左路带球后斜传小禁区,宋博轩未能赶上。第25分钟,马佐拉中场在柏佳骏面前抬脚过高也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绿城队左路横传,马佐拉得球挑传时,王大雷出击将球没收。此后,绿城队角球,阿甘主罚到禁区后点,金东进抢点攻门没有力量,王大雷将球得到。第30分钟,申花反动进攻,哈蒂布右路传中被解围,戴琳外围远射打偏。

  第33分钟,曹赟定中路送出直塞,哈蒂布拿球进入禁区形成单刀,姜波出击阻挡了球路,哈蒂布带球到禁区回传被解围,绿城队反击,阿甘带球同样被破坏。第36分钟,高迪在禁区内准备侧身凌空扫射时抬脚过高正中王寿挺面门,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绿城队反击,熊飞身后拉倒黄凤涛战术犯规同样染黄。此后,绿城队发任意球到禁区,金东进头球攻门前被判越位。第43分钟,哈蒂布右路斜传禁区球打在黄凤涛手上,主裁没有理会。上半时补时阶段,马佐拉禁区外大力远射打高了;此后姜坤远射同样高出门框。上半时两分钟补时后,双方暂时战成0-0平。

  下半时易边再战。刚一开场王林右路传中,绿城队友无人顶到球。第50分钟,王寿挺中场搓传,姜坤头球顶了一下球出界了。此后绿城队后场长传,王大雷抢在阿甘之前将球解围。第52分钟,徐亮角球发到禁区被解围,姜坤与王寿挺配合,王寿挺传中被解围。第55分钟,徐亮长传,哈蒂布右路下底传中,姜坤争抢头球后膝盖似乎有些受伤。第57分钟,冈田武史用日本外援大黒将志换下黄凤涛。第59分钟,王林前插两次右路传中质量都不高。

  第62分钟,大黒将志边路拿球被放倒,汪嵩开出任意球被解围,申花队反击,汪嵩头球回传门将好似吊门,幸亏姜波侧扑将球摘下。此后绿城队前场配合,大黒将志接阿甘传球打门力量不大。第68分钟,汪嵩与王林在右前场连续配合,柏佳骏将王林铲倒在地连续翻滚。两分钟后,申花队一脚长传直接交给了姜波。第71分钟,王林前插到前场禁区内被徐亮推倒,绿城队大禁区外任意球发的太远没有威胁。此后申花达迪换下姜坤,绿城冯刚换下高迪。第75分钟,申花队中场倒脚后斜传,王林站位准确将球解围。

  第79分钟,王林右路前插传球被阿甘,球被戴琳解围出底线。第80分钟,绿城队形成围攻申花球门的局面,汪嵩禁区前横敲到右路,马佐拉突破后起脚劲射打偏,绿城队错过破门良机。两分钟后,申花断球反击,哈蒂布前场带球被两人包夹后无法形成威胁。第84分钟,马佐拉前场中路挑传找大黒将志,戴琳抢先解围。第90分钟,申花队进攻,宋博轩顶完头球后抽筋倒地,熊飞同样受伤出场治疗。汪嵩倒是客气地将球权交给对方。三分钟补时后,绿城队主场与申花0-0握手言和,双方前四轮均保持不败。(搜狐体育 陈治勇)

  黄牌:绿城-马佐拉25’高迪36’ 申花-宋博轩19’、熊飞39’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33):20-姜波;27-王宏有、3-金东进、13-曹轩、22-王林;19-唐佳庶、23-黄凤涛(57’ 11-大黑将志)、33-汪嵩(队长);20-阿甘(85’24-刘斌)、6-高迪(73’14-冯刚)、9-马佐拉

  替补:1-顾超、2-宋志伟、10-亚罗林、11-大黑将志、14-冯刚、16-范晓冬、24-刘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王大雷(队长);17-熊飞、5-戴琳、4-李建滨、12-柏佳骏;20-徐亮、36-王寿挺;28-曹赟定、21-姜坤(72’9-达迪)、8-宋博轩(93’15-战怡麟);11-哈蒂布(86’7-王长庆)

  替补:7-王长庆、9-达迪、15-战怡麟、19-郑凯木、22-邱盛炯、23-刘佳燊、33-阎嵩

  主裁判:周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