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东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文君:外援做支点有助攻 本土前锋主打中国风

2013年04月07日2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吕文君:外援做支点有助攻 本土前锋主打中国风]

  (搜狐体育裴力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上海东亚队在主场迎来了长春亚泰队的挑战,结果凭借武磊和吕文君的进球,东亚队在主场2比0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了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吕文君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吕文君坦言,自己和队友正在逐渐熟悉和了解中超的比赛节奏,也希望能够在外援前锋当道的中超赛场,能够和武磊、朱峥嵘等队友一起,打出本土前锋的天下。

  本场比赛是东亚队取得得第一场中超联赛的胜利,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吕文君还被评选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季他还专门给自己的第一座最佳球员奖杯拍照留念。“应该说通过几场比赛的磨练,我们正逐渐适应中超的比赛节奏,我们队正在走上正轨。中超没有弱队,我们看对手是这样,我觉得对手也不能轻视我们。”

  到目前为止,联赛前四轮,东亚队打进7粒进球,而这七个球,全部是由本土球员打进,其中武磊打进三球,而吕文君和朱峥嵘各有两球入账,与之相比,球队的两名外援前锋却没有进球,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吕文君所打进的一球,恰好是来自卡贝萨斯的助攻。“应该说,尽管外援没有进球,但他们还是很好地起到了一个支点的作用。比如卡贝萨斯,他给我们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有好几个助攻,现在缺少的就是一个进球,不过我想如果本土球员能够分担一些进攻压力的话,外援也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现在我们队也是流行中国风”,吕文君笑言:“因为别的球队都是外援带着本土球员踢,我们队可能是外援给本土球员做贡献,我觉得这对于本土球员也是很好的锻炼。不过现在联赛还刚刚开始,大家对我们还不很熟悉,对手熟悉我们,研究我们之后,可能我们进球的困难就会更大。”

  逐渐适应中超的过程中,东亚队也在不断地进行调整。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这个控球为主的球队控球率却还不到40%。这也反映出东亚队技战术风格的变化,为了生存,为了立足,他们必须先做好防守,再寻找反击机会。对此吕文君认为,抢逼围和接传转的思路并没有变化。”我们只是在战术上进行了一些调整,今天的比赛,我们2比0领先,相应回收以下,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去抓反击机会,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