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完爆布雷克不忘本职 转型期科比显与他之差

2013年04月08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洛城德比湖人负快船 科比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8日,纳什的缺阵使得洛杉矶同城德比战的厮杀当中,少了老生代与中生代顶级控卫的激烈碰撞。如果说湖人多了一个纳什,那么湖人的进攻体系恐怕会更加完美,但当纳什伤停而让布雷克登场时,一号位呈现出一边倒的状况,保罗眼花缭乱的交叉运球将布雷克晃得晕头转向。

  保罗全场18投10中轰下24分5篮板12助攻和3抢断的漂亮数据,在他的带动之下快船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0%,而且最终以109-95兵不血刃地击败湖人完成38年来的首次横扫湖人。而布雷克全场打了将近39分半钟,最终8投3中只捞到8分6篮板2助攻的数据,两人的实力高下立马呈现出来。

  在球队当中保罗扮演着两个不同的角色,首先是作为控卫而存在,因此他在开场之后的主要任务并不是得分而是将全队串联起来,因此才有了首节7分5助攻的完美表现。但是当球队陷入困境时,他的第二个身份便开始显现出来,那就是当家球星的作用。进入到第三节末段的时候快船有意主打格里芬,但没想到却被霍华德内线的连续盖帽导致了进攻出现停滞的状况。在这节比赛还有3分多钟结束时快船发边线球,保罗拿到球之后立马招呼队友跑位,尽管格里芬获得单打机会却还是被霍华德盖掉。在这种寻求进攻无果的时候,保罗自己持球面对布雷克连续交叉运球,随后一个轻松后仰跳投命中。

  包括在第三节的最后一次进攻格里芬出手不中的情况下,保罗抢下进攻篮板之后,又是一个高抛得分。快船在第三节进攻不佳的情况下,保罗单节只送出1个助攻,但他转型成得分手却让球队受益匪浅,单节砍下8分,化解了快船进攻端上的低迷状态。作为当家球星,保罗能够在比赛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而且无论是传球助攻还是自己进攻出手,他总能够寻求到得分或者是创造得分的机会。

  布雷克从来都不是个出色的防守型球员,甚至是赛场上的著名漏勺,保罗如果要打爆布雷克几乎是不费吹灰之力,但他始终恪守着自己的比赛准则,只是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才会去得分,而不是盲目地浪费出手时机。而科比虽然也转型玩助攻,本场比赛送出10次助攻,但他即使是上半场就送出9个助攻,但整个下半场仅有1次助攻而开始疯狂打铁,这也招致了湖人最终的落败。

  因此科比虽然拿到25分7篮板10助攻的数据并不比保罗差,而且两人的出手数也相当,但两支球队却呈现出两种不同的进攻状况,这就是保罗在比赛当中的震慑力。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