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探报告肯定王哲林领袖气质 进NBA先改坏习惯

2013年04月08日08:22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美国著名选秀网站为中国内线新星王哲林写了一份球探报告。在这份报告中他们给王哲林评的综合得分是86分,认为他是姚明之后中国最出色的中锋球员。该报告给王哲林找的选秀模板叫乔·布莱恩特,这是NBA球星科比爸爸的名字。不少网友调侃,“王哲林有望成为科比他爹。”

  球探关注专家观点褒贬不一

  此前,王哲林被选秀网从排名上除名。昨日,他的名字再度被选秀网的球探提及,表明王哲林下榜很可能和他放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有关,而并非实力上的原因。

  在这份关于王哲林的报告中,王哲林的领袖气质得到肯定,个人进攻能力特别是篮下进攻能力也得到专家的赞赏。报告中声称:“这个年轻人依然可以算是姚明之后中国最好的中锋球员了(考虑到易建联被算作是前锋)。”不过选秀网的另外一些专家认为,王哲林运动能力一般,弹跳、投篮都是软肋。

  而让球迷兴奋的是,王哲林的选秀模板竟是科比老爸。科比老爸身高2米07,曾效力于NBA的多支球队,他更喜欢传球和投篮,和王哲林完全不是一类的球员。有球迷调侃说,这份报告是高级“科比黑”写的,就是为了给科比“找爹”。也有网友表示,此乔·布莱恩特是另一名内线球员,并非科比老爸。

  教练点拨进NBA,先改掉坏习惯

  目前,王哲林正在备战全运会预赛。福建全运男篮主教练普拉达曾在NBA森林狼队担任过球探,他对王哲林也有一个综合测评。普拉达指出:“王哲林的身高和臂长都是7尺1(约2米16),臂长条件不算出色。如果在NBA,他在抢篮板、封盖时要比其他大个球员更加吃力。”

  普拉达希望王哲林在进入NBA前改掉一些坏习惯。防守上,在CBA,王哲林防守时大都是在罚球线位置等球,因为队友麦克唐纳的篮板能力很强;到了福建全运男篮,王哲林被要求去篮下争抢篮板。进攻上,王哲林在CBA时常会从后场运球到前场进攻,国内球员似乎也拿他没辙;普拉达觉得一名中锋这样做太过危险,要他分球到内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