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州公开赛莱尔德夺冠 麦克罗伊回勇列单独第二

2013年04月08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德州公开赛第四轮比赛在TPC圣安东尼奥俱乐部AT&T橡树球场结束,连续两轮单独领先的比利-霍斯彻尔今天发挥欠佳,交出71(-1)杆与首个美巡赛冠军失之交臂。取而代之的是苏格兰球员马丁-莱尔德,打出惊人的63(-9)杆以总成绩-14杆逆转夺冠。麦克罗伊再次爆发,交出66(-6)杆两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二名。吉姆-福瑞克、查利-霍夫曼两人以-11杆的成绩和霍斯彻尔并列第三名。韩国大炮手崔京周也交出68(-4)杆的好成绩,最终位列单独第6名。

  临时决赛参加本周的比赛,麦克罗伊的决定似乎是对的,至少他的状态似乎正在逐渐上升至正轨。昨天打出71杆,今天他再度爆发第二天打出六字头的红字成绩,抓下8只鸟交出66(-6)杆最终获得了单独第二名,如果不是莱尔德的63杆,结果还真的不好说。“这周我做到了我想要达到的所有想要完成的,我很兴奋进入美国大师赛前,我能带着这么犀利的状态,最重要的是信心大幅提高。”麦克罗伊说。推杆成为他本周取得好成绩的最大功臣。今天他的平均推杆数仅为1.46推,只用了26推就完成比赛,是四天来最好的一天。出发第2洞就抓下13英尺小鸟球,虽然第4洞由于开球失误导致果岭上错失18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第5洞就抓下1英尺的死鸟补了回来,第8,9洞又连续推进两个7英尺小鸟球。转场后,第10洞错失15英尺推杆吞下柏忌,但之后就一路奋起直追,抓下四只鸟。今天的66杆甚至比他在凯迪拉克锦标赛中打出的65杆更困难,因为TPC圣安东尼奥俱乐部在平均风速20-25英里/时的条件下变得非常残酷。单独第二名也是他去年赢得BMW锦标赛以来的最好成绩。“-12杆对于我来说已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莱尔德打得太漂亮了,推进这么多不可思议的推杆,很难超越。”推杆是他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他的开球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15名,但在推杆上却未能进入前六十。本周依旧有两天整轮比赛超过30推。“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的短杆变得更犀利,现在一切都变得很好。铁杆也发挥得很好,虽然今天开球出了点问题,但3号木打得很漂亮。”麦克罗伊说。第15洞四杆洞他用3号木开出了325码的距离,但遗憾第二杆攻果岭失误最终只能带着帕离开。

  落后五杆从并列第7名出发,应该不会有人想到苏格兰人莱尔德会成为冠军。今天对于他来说是梦幻的一天,抓下9只鸟,零柏忌,交出63杆创下球场单独最低杆纪录,迎来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这是他今年参加的第8场比赛,其中四场遭淘汰,在此之前晋级的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也只是并列第34名。凭借这场胜利,他也拿到了通往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个席位,成为历史上第11位在美国大师赛前一周夺冠获得资格的球员。另外,这场冠军也终结了美国人统治今年至今为止所有美巡赛冠军的格局。

  霍斯彻尔带着两杆优势来到决赛轮,有机会实现职业生涯首场美国大师赛的亮相,但今天他的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虽然抓下三只鸟,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71(-1)杆最终与冠军失之交臂。今天的比赛还出现了一个一杆进洞,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在第16洞,199码的三杆洞,用6号铁开球上果岭后,球弹跳了几下后直接进洞,全场都兴奋地尖叫起来。查尔默斯本人也兴奋地和同组球员以及球童击掌庆祝。今天他打出68(-4)杆最终以E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位列并列第37名。(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