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吉田助圣徒三连胜 张佳祺再首发

1/6

2013年04月08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上周末,2012-13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激战正酣,效力于主流联赛各俱乐部的亚洲留洋球员们整体表现不错。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的报道。

  01-英超:吉田麻也助球队三连胜

  英超第32轮,领头羊曼联主场与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将在4月9日凌晨进行,主队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有望登场。南安普顿客场2-0击败雷丁,豪取三连胜。客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也首发打满全场。斯旺西客场2-2战平诺维奇,客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首发打满全场。皇家园林巡游者主场1-1与维冈握手言和。此役阵中的亚洲球员朴智星和哈布希均坐在替补席上未能登场。

  英冠第41轮,博尔顿主场2-0拿下狼队,主队的韩国边锋李青龙首发打满全场。加迪夫城客场0-0战平沃特福德,客队的韩国中场金甫炅首发打满全场。目前,加迪夫城积79分(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赫尔城5分,夺冠在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