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东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胜利庆祝入队10周年 武磊:一直想着这个日子

2013年04月08日11: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谈谈自己射入这一球时的感受?

  武磊:当时也没想太多,看见球过来就自己抢先射了一脚,对方守门员脱手了,第一反应上去补,补成了。

  东方体育:这是你第四场中超联赛的第三个进球,怎么评价自己在中超的表现?

  武磊:还是觉得第一场比赛自己发挥得比较好,第二、三场比赛对方也比较重视了,我自己状态方面有些下滑吧,今天这场比赛状态感觉调整过来了,发挥得也不错,取得进球当然更开心。

  东方体育:相比之下,中超的第一个进球可能意义更重大,能回顾一下当时的细节吗?

  武磊:参加中超第一场比赛就取得进球,自己当然非常开心,而且还是在工体,北京,中超首秀我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比较满意的。细节么,当时两人扑过来,也就是一瞬间的感觉吧,可能知道对方要铲球了,自己就一扣……在选择射门角度上,因为对方第二个中卫补过来了,远角没法射门了,只有近角这点空间,我觉得也只有近角能打门吧,也没多想,就往里射,然后眼睛看着,看见球进了……

  东方体育:除了今天的胜利,前三轮比赛都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在迎来自己第一个中超赛季前有这样的准备吗?

  武磊:当然有准备,这个过程正常吧,毕竟我们是升班马,肯定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到来越早,对我们尽快适应越有利。

  东方体育:通过这四轮比赛,你为球队的攻击力感到骄傲吗?

  武磊:当然,毕竟我们打入了7个进球,还都是靠本土球员打进的,这样的攻击力在中超绝对不能算弱的。但我们没办法自满,我们必须正视自己防守上的缺陷,毕竟前3轮我们丢了8个球。如果说这场比赛我们有什么启示的话,那就是在防守方面我们还需要做更多,不仅是靠一两个外援后卫,而是要全体付出努力,比赛结果也证明我们能做得更好。

  东方体育:从输球,两场平球直到今天的胜利,如何评价球队的变化?

  武磊:四轮比赛一场比一场好吧!今天又是主场,比赛前全队对取胜有足够的信心,攒足了一股劲,胜利的结果也是水到渠成。

  东方体育:今天的胜利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大家都知道了今天是你来基地10周年?

  武磊:也许有这个原因,至少我自己是比较兴奋的。当然赢球也不止我个人的原因吧,全队都想胜利。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包括老板(注:徐根宝),对胜利他可能比我们更渴望。

  东方体育:是赛前晚上突然想起纪念这个日子的吗?

  武磊:不不,一直想着,这个日子对我当然是非常特别的。

  东方体育:十年前到基地的情形,还能再次为我们描述一下吗?

  武磊:那一天印象特别深,是个下雨天吧,我爸爸带着我来到崇明,当时就觉得路挺远的,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5点多的样子,他们球队训练已经结束了,为了我徐指导专门把几个球员叫下来打分队……然后回去了一段时间,也蛮长的,突然就通知让我去办入队手续了。不知不觉10年过去,那一天的印象却一点都没变。

  东方体育:看看十年前的照片,觉得自己变化很大吗?

  武磊:当然,不过也不止我一个,大家都在成长。而徐指导,他也多了很多白头发,10年前他完全像年轻人一样。

  东方体育:上赛季你喜欢上场时穿一双球鞋,然后在场边放一双球鞋备用,今天还是这样吗?

  武磊:没有,今天换了一双新鞋。今年因为打中超换了装备,衣服感觉号码有点大,当然鞋子要合脚,所以还是选择了过去的品牌。

  东方体育:平时除了踢球,自己休息的时候做些什么?

  武磊:看影视剧多一点吧。比较喜欢看美剧,因为美剧剧情比较精彩。主要就是上网看欧美的片子,但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明星,包括国内的,毕竟对娱乐圈的兴趣没有对体育圈的那么浓厚。

  东方体育:那体育项目除了足球外最喜欢什么?有什么喜欢的明星吗?

  武磊:休息时候会打打网球,最喜欢的球星是小德(注:德约科维奇),因为他打球很潇洒。当然作为中国球员,李娜也要支持一下,她拿过法网,对中国网球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