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东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囧!长春客场0-2负上海东亚惨遭新赛季三连败

2013年04月08日13:16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一部《泰囧》赚得盆满钵溢,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可亚泰昨日上演的《泰囧》,却令球迷郁闷不已。客场0比2不敌升班马上海东亚,长春亚泰不仅遭遇三连败,前4轮更是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而有意思的是天津泰达前4轮3平1负也未赢球,这对“泰姓兄弟”在中超开局也联袂主演了这部《泰囧》。

  泰囧情节1:

  “终身制”主帅造“开门黑”

  高洪波和李树斌不仅共同辅佐过阿里·汉,也都曾率领亚泰获得了亚冠入场券,在昨日的比拼中,“冠军教练”高洪波最终率领升班马2比0轻松击败了“亚军教练”李树斌带领的老牌劲旅,上海东亚依靠武磊和吕文君的进球2比0主场击败亚泰。李树斌被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聘请为“终身制”主帅,甚至戏言直到他干不动才会换帅,可惜这位儒帅在前4轮仅仅收获1平3负的成绩,不仅遭遇“开门黑”,还制造了最差开局,他甚至在回归亚泰后率队踢的首个主场比赛就听到了下课声。

  比赛结束后,李树斌接受采访时说:“开局我们出现了失误,第一个漫不经心的失误导致丢球,之后,我们的队员出现了急躁情绪,很快又丢了一个球。实际上,这两球都是可以避免的。下半场我们做了一些战术调整,控制球多了一些,两边转移的效果也不错,虽然出现了一些机会,却没能把握住。对手年轻,拼得很凶,防守做得也很好。”而对于下半时换下王栋,李树斌也否认是对他表现不满,只是一种战术选择。

  泰囧情节2:

  年轻化? 姜鹏翔却回首发

  亚泰4轮不胜让球迷十分郁闷,而球队面对的还有一个更新换代的课题,为了能够在保证成绩的同时做到这点,刘玉明给了李树斌一纸长约,可在昨日比赛中让人眼前一亮的却是重回首发的姜鹏翔,这位亚泰功勋老将上赛季就沦为替补,年初甚至要转会,看来球队更新换代的步伐还要一步一步走,不能好高骛远。

  泰囧情节3:

  金靴和银靴还没发威

  2亿,这是亚泰今年的保底投入,可令人没想到“重金”打造的球队昨日却在升班马面前栽了跟头,巴乙金靴和银靴是亚泰新赛季的最大手笔,可是两人却没体现出巴西球员的盘带好等特点,伊萨克本场比赛表现不俗,几脚射门都很有准头,却不是一个能够主动创造机会的射手,而卡洛斯替补出场后表现平平,他的特点和伊萨克基本相似,都是需要别人喂球的抢点型前锋,两人之间也没擦出火花,而对于亚泰来说更需要的是一位能突擅传、自己能创造机会也能解决问题的射手,不知金靴和银靴还需多久才能发威。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