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法独秀皇马群舞 巴萨皇马双双上演5球大捷

2013年04月08日13:5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西甲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日凌晨,西甲两强巴塞罗那队和皇家马德里队双双打出5比0和5比1的大胜比分,马洛卡队和莱万特队则成为两队的“刀下亡魂”。不过,巴萨目前仍以13分优势领跑西甲积分榜,领先优势无可撼动。

  在梅西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法布雷加斯有效地填补了阿根廷人的空缺。他上演了职业生涯中的首个帽子戏法,并且激活了自己本场比赛的锋线搭档桑切斯,后者此役也有两球入账。“法布雷加斯感觉自己就是梅西”,西班牙《国家报》赛后评价说。

  梅西不在场,法布雷加斯得以踢到他想要的“假9号”位置。在伊涅斯塔踢“8号”位置、梅西也在中路踢球的时候,小法很难以这样的身份登场。尽管,所有人都知道小法有替代梅西的能力。事实上,巴萨上一次由梅西以外的其他球员上演帽子戏法,还要追溯到将近4年以前的凯塔。鲁拉不吝赞扬:“我们知道法布雷加斯会有那样的表现。他在国家队就踢这个位置。”

  此役的另外一个焦点则是阿比达尔。他在完成肝脏移植手术一周年之后,时隔402天重新回到赛场。赛后,巴萨后卫与世人分享他的感受:“我感觉良好。在我的家庭之外,足球是我的生命。我不想在没有重新站在赛场之前就退役。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再踢一两年。”

  如果说巴萨的胜利是小法一个人的闪耀,皇马的大捷则属于所有人。伊瓜因、卡卡、C·罗和厄齐尔分享了这5粒进球。“对手1比0领先后胜负很难说,但我们很快打入两球稳住了局面,接着我上去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解决了比赛。”C·罗赛后开心地说。

  副帅卡兰卡认为,皇马的状态在临近赛季结束时渐入佳境。但赛季初期的状态起伏太大、丢分多,则让他们丢掉了联赛冠军。此前佩佩等球员说:“赛季初期,我们丢了一些分,我们已经不能回过头后悔什么,只有向前看。我们的目标和动力就是取得第二名,马竞现在追分很紧,我们不希望被反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