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空前壮举!拜仁提前6轮登顶德甲 已打破7大纪录

2013年04月08日15:57
来源:北京晚报

  尽管拜仁慕尼黑周六客场以1比0艰难战胜法兰克福,但他们还是完成了一项空前壮举:在德甲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他们就以领先次席20分的巨大优势,提前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当然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除欧冠外,他们还有一系列纪录等待打破。

  诺伊尔完美迎首冠

  全场比赛法兰克福都在后场压缩着拜仁的空间,他们是代表着全德甲球队,希望尽量拖住拜仁冲向冠军的脚步,他们几乎差一点得手。虽然第5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打破了僵局,但在最后10分钟法兰克福却发起了反击战,艾格纳从右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拉基奇拍马赶到,一脚捅射眼看就要攻破拜仁球门,此时诺伊尔挺身而出,他张开四肢完全封堵了对手的射门角度,就这样将一个必进球扑出。第82分钟,桑布拉诺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直奔球门下角,又是诺伊尔机敏下跪后用脚将这个球扑出。可以说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已经越来越接近夺冠的拜仁球员似乎有所懈怠了。此时之前从来没有夺得过德甲联赛冠军锦标的诺伊尔,则是最清醒的球员,在前80分钟都无所事事的诺伊尔,用最后10分钟的精彩发挥,赢得了期待已久的荣誉。

  虽然诺伊尔年少成名,年纪轻轻就代表德国队出征世界杯,并早早坐稳了首席国门之位,但他此前在沙尔克效力期间,因球队实力有限,诺伊尔并没赢得什么荣誉,只随队夺得过一次德国杯。上个赛季,诺伊尔和拜仁一起遭遇重挫,志在“三冠王”的德国国门只夺得了“三亚王”。直到本赛季拜仁提前6轮夺得联赛冠军,诺伊尔才终于登上了领奖台。

  拜仁已破七大纪录

  这是拜仁第23次问鼎德甲冠军,但这次夺冠他们最棒的是创造了提前6轮夺冠的德甲纪录。在德国足坛,拜仁似乎就是为破纪录而生。只有你想象不到的纪录,没有拜仁刷新不了的纪录!

  首先是德甲夺冠纪录:德甲50年这项纪录只能由拜仁刷新,此前德甲巨人22次折桂,本赛季他们将纪录刷新为23次,排名第2的门兴和多特蒙德均只有5次问鼎短期内不可能赶超拜仁。其次是拜仁刷新了德甲净胜球纪录:1972/1973赛季,拜仁拿到64个净胜球。如今拜仁在28轮后,就已有66个净胜球在手。第三是德甲最快冠军:1973年和2003年,拜仁均是在第30轮加冕,提前4轮夺冠已是德甲极限,如今拜仁居然提前6轮夺冠,成为德甲最快的冠军!第四是德甲客场积分纪录:2011/2012赛季多特蒙德在17个客场取得37分,这也是德甲极限,而今年拜仁却拿到40个客场积分。第五是德甲客战胜场纪录:赛季还没结束,拜仁已在客场拿到13胜,原德甲纪录是单季客场11胜。第六是德甲客场零封纪录:本赛季的拜仁最大特点之一就是:防守稳固,目前14个联赛客场,他们12次零封对手,之前的德甲纪录是单赛季客场9场零封。第七是德甲单赛季/下半程连胜纪录:2011/2012赛季多特蒙德保持的德甲下半程开局7连胜纪录,如今已被拜仁刷新至11连胜。

  接下来的联赛中,拜仁仍有机会不断刷新还未破的纪录。包括:联赛胜场纪录、单赛季进球纪录、联赛积分纪录、德甲最少失球纪录与德甲单赛季不败纪录。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