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媒专访李明:阿尔滨和恒大对等 前场欠缺速度

2013年04月08日16:15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赛后小酌了两杯,代理主帅李明昨天又起了个大早,直奔预备队比赛场地,一线队人手短缺,他只能从预备队挖潜。

  展望后面的赛程,李明表示,“虽然球队某些位置人手短缺,但球队整体正在超好的方向发展。下周对阵恒大,我们认为他们强,他们也认为我们强,都是对等的。目前的中超,谁想赢球都不容易,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后面的训练,取得好的结果。”

  新商报:终于赢球了,是不是球队的压力得到了一定的释放?

  李明:这场比赛双方都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对于我们来说,外界的期望值非常高,压力是空前的,难以想象的。我们球队通过努力拿下了这场比赛,结果是重要的。我能看出,整个团队的取胜欲望。目前,球队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新商报:比赛中用朱晓刚换下罗申巴克,是出于什么考虑?

  李明:当时感到罗申巴克有点累了,换上朱晓刚增加防守的强度。目前,我们中后场可用的球员的确太少了。如果阎峰能够加入一线队就好了,他能打边后卫,也能打后腰。大家都觉得阿尔滨队是一手好牌,但实际并不是这样。

  新商报:从这场比赛来看,您感觉球队最大的进步是在哪里?

  李明:后卫线防守的进步。上周,我们强化了4后卫的训练,虽然李学鹏此后受伤,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但比赛中,球员的表现要好于上一场。接下来的训练中,还要强化整体性的防守。

  新商报: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中,我们攻入对方禁区的次数很多,但形成射门的次数比较少,您觉得原因出在哪?

  李明:还是球员压力比较大,想快点进球,心里发生了变化。不过,通过本场比赛,我们在进攻方面打出了训练中体现的东西,在高点的使用上,也比过去要好。接下来,我们经过整体的磨合,进攻的威力将更大。

  新商报:在乌塔卡缺阵的情况下,阿尔滨队前场速度似乎差了一点,您认为是这样吗?

  李明:是的。我们在中前场现在是欠缺速度,除了于汉超,大宝啊、凯塔、罗申巴克、陈涛,都不是速度很快的球员。几个年轻球员有速度,但现在的情况下,还不能冒险使用。

  新商报:接下来,阿尔滨队将连续碰到4支亚冠球队,下一场将主场对阵恒大,阿尔滨队将如何应对?

  李明:现在的中超,谁想赢谁,都不那么容易。参加亚冠的球队要为亚冠分神。我们觉得恒大很强,他们也觉得我们是强队,我们和恒大的机会是对等的。通过接下来的训练,我们希望够延续赢球的势头,取得好的比赛结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