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掘金纽约飙升 火箭第9湖人继续下滑

2013年04月08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8日晚,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卫冕冠军热火队继续排在榜首位置,掘金队和尼克斯队排名飙升,其中掘金队升至第2位,而尼克斯队则从上周第6位来到本周第4位。马刺队排名大幅下滑,从上周第2位跌至本周第6位。此外,火箭队第9的排名与上周持平,湖人队排名继续下滑跌至第14位。

  1、热火队(60胜16负,上周第1位)

  节奏:92.8(24)、进攻:110.5(1)、防守:100.6(8)、净胜分:+10.0(2)

  热火队看似并不完美,不过现在麦克-米勒找到了手感,这位外线投手在过去4场比赛27次出手命中16个三分球。当地时间上周二在与尼克斯队的较量中,麦克-米勒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周热火队将迎来4场有趣的比赛,包括季后赛预演。不过,热火队或许会轮休主力球员。

  2、掘金队(53胜24负,上周第4位)

  节奏:97.5(2)、进攻:107.7(4)、防守:102.2(11)、净胜分:+5.5(6)

  有1支球队在失去队内2号得分手的情况下表现依旧出色,那就是掘金队。加里纳利赛季报销,掘金队开始打小球战术。必须承认掘金队拥有联盟最棒的防守,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与季后赛球队的交锋战绩是11胜1负,仅有的1场败仗是输给马刺队。当地时间周三晚,掘金队将再度与马刺队过招,两队有望在西部半决赛相遇。

  3、雷霆队(56胜21负,上周第3位)

  节奏:95.9(9)、进攻:110.3(2)、防守:99.5(4)、净胜分:+10.8(1)

  雷霆队度过了重要的1周,球队赢下了3场比赛中的2场。在与马刺队和步行者队的比赛中,雷霆队的防守可圈可点,不过当地时间上周日主场对阵尼克斯队,雷霆队的进攻出了问题。这是雷霆队本赛季第6场主场败绩,其中4次输给东部球队。现在雷霆队与马刺队比较相互战绩占优,不过球队仍需要一些帮助去赢得西部头名。

  4、尼克斯队(50胜26负,上周第6位)

  节奏:92.0(26)、进攻:108.6(3)、防守:103.3(16)、净胜分:+5.3(7)

  尼克斯队的进攻不可阻挡,在球队12连胜期间,球队每100回合的得分是118分!最好的证明便是当地时间上周日在客场击败雷霆队。JR-史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一样手感火烫,他俩是尼克斯队排名迅速飙升的主要原因。对尼克斯队来说,当务之急是要确保以东部第2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5、灰熊队(52胜25负,上周第7位)

  节奏:91.3(28)、进攻:101.7(18)、防守:97.8(2)、净胜分:+3.9(8)

  毫无疑问,麦克-康利成了灰熊队的关键先生。上周灰熊队19次关键出手,康利占据了12次。与湖人队一役,康利的投篮短了;但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康利投中了2个重要投篮。紧接着在萨克拉门托,康利投中了又1个制胜球。过去6场比赛,灰熊队赢了5场,球队的排名继续在快船队之前;这期间康利投篮命中率是56%,三分球18投12中。

  9、火箭队(43胜34负,上周第9位)

  节奏:98.6(1)、进攻:107.2(6)、防守:103.8(19)、净胜分:+3.3(9)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是雷霆队、掘金队或马刺队,无论对手是谁都将是1个艰苦的系列赛。在当地时间上周六输球后,火箭队本赛季被掘金队横扫。事实上,掘金队很习惯火箭队的攻防节奏。而好消息是林书豪的表现很好,上周4场比赛他场均有19.8分9.3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1%。

  14、湖人队(40胜37负,上周第13位)

  节奏:96.9(4)、进攻:105.4(8)、防守:103.7(17)、净胜分:+1.7(10)

  湖人队明白,他们是可能无缘季后赛的,特别是在被同城死敌快船队横扫之后。现在湖人队需要雷霆队、森林狼队和灰熊队的帮助。即使爵士队最后4场常规赛取得2胜2负的战绩,湖人队要想闯入季后赛需要在最后5场取得4场胜利。当地时间周三客战开拓者队,这场比赛湖人队绝对不可轻敌。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马刺队、步行者队、快船队、火箭队、篮网队、勇士队、公牛队、爵士队、湖人队、小牛队、凯尔特人队、老鹰队、奇才队、雄鹿队、森林狼队、76人队、开拓者队、猛龙队、国王队、黄蜂队、骑士队、活塞队、太阳队、山猫队、魔术队。(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