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替补出战人和迎良机 宫磊:球队会有新布置

2013年04月09日02:23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小组赛赛程过半,人和却只取得了1分,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他们出线无望了。但现在,转机似已到来:作客贵阳的中央海岸居然换了一套阵容!在上一场比赛中首发的队员,有7个没有随队来华。这意味着,中央海岸很有可能要放弃这场比赛。最低限度,他们没有把重心放在亚冠赛场上。在柏太阳神遥遥领先的情况下,人和如能顺利战胜中央海岸,就能将主动权抢到手中。

  对于换套阵容来参加亚冠的问题,中央海岸主教练阿诺德表示,绝大多数主力没来,既不是因为轻敌,也不是因为自信,“周日我们有场重要的季后赛半决赛。”阿诺德同时表示,经过常规赛的漫漫征程,不少老队员都有伤病在身。从澳大利亚来到遥远的中国,这样的长途旅行对老队员而言是比较困难的。所以,他才会带来很多年轻队员。“我们并不是轻敌,上一场与贵州队的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贵州队有很多优秀球员,譬如米西莫维奇。不过,我们的年轻队员也都准备好了,他们将在比赛中付出100%的努力。 ”

  人和的机会来了,关键在于,他们有没有准备好。这段时间,人和的烦心事不少。宫磊多次被球迷喊下课,孙继海也因被指为球霸,而在微博上与球迷激辩起来。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外援。米西莫维奇值得信任,现在要看穆斯利等人是否达到最佳。至于目标,以现在的积分形势,人和唯有争胜这一条路可走。宫磊表示,上一场虽然输了,但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如果在主场能够战胜中央海岸,人和就会在小组中处于有利位置。

  宫磊知道中央海岸这回派来的是另一套阵容,“对方本赛季一直都是以两套阵容打比赛,主客场两套人马,打客场的人员比较年轻。 ”对于己方如何得分的问题,宫磊表示:前几场我们都有机会,现在球队状态越来越好,另外,教练组也会有新的布置。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