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刊:舜天劲敌疑内乱 泰国双雄欲搏命中超

“长时间不进球让我几乎失眠”
6/43

“长时间不进球让我几乎失眠”

2013年04月09日06: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晓瑞 雪舟 王辉 科斯塔

  【对话Q+A】郑大世:长时间不进球让我几乎失眠

  上周中亚冠联赛罚丢2个点球,周末对阵大邱攻入加盟K联赛首球。一周之内,郑大世经历了悲喜两重天的经历。1球+1助攻,传射风光的郑大世在当天成为水原大鸟体育场的骄傲。在6日下午比赛结束后,郑大世接受了当地媒体的联合采访,他也在赛后被评全场MVP。

  Q:这场比赛之前,联想到周中亚冠赛的表现,有何心理活动?

  A:为在周中亚冠赛丢脸的行为(指罚丢点球)感到伤心。因此,在赛前非常想努力表现自己,为个人为集体争取好的结果,决心要更加努力!

  Q:在不进球的时间里,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A:其实我自己有很多期待。但很长时间都没有进球,心理上的负担会进一步加大,包括晚间的睡眠质量都受到影响,日常睡不好觉。加之其他队友频繁进球,则会带来更严重的压力。

  Q:对自己K联赛首球的实现,有何感想?

  A:幸亏今天能够取得进球,这会在以后给我带来很大的影响。其实除了进球,很多方面都做得很好,但因为有了第一个得分,才能抱有希望增加自己的进球数。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