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托蒂进球拉齐奥失点 罗马德比9黄1红1-1平

2013年04月09日0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意甲第31轮进行一场重头戏,罗马在“主场”与同城死敌拉齐奥1-1战成平手。埃尔纳内斯为拉齐奥首开记录但罚失一粒点球,托蒂则主罚点球扳平,拉齐奥后卫比亚瓦在下半场累计2黄被罚出场。双方都错失追赶第三名球队AC米兰的机会,拉齐奥排名反超国际米兰,以1分之差排在第四名的佛罗伦萨之后。罗马结束德比3连败,落后拉齐奥3分,目前排名第7。

  这是本轮意甲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意甲历史上第140场罗马德比。罗马缺少停赛的奥斯瓦尔多和皮里斯,巴尔扎雷蒂仍在养伤,主教练安德雷佐利在实验了三后卫和四后卫战术后本轮比赛祭出四后卫阵型以对抗拉齐奥的两翼进攻。拉齐奥的两大主力后卫迪亚斯、孔科挂彩,乌拉圭国脚冈萨雷斯客串右后卫,德国老兵克洛泽养伤2个月复出后首次打首发,弗洛卡里伤愈暂列替补。

  “主场”作战的罗马积极进攻,开赛2分钟,托蒂禁区附近打门没有打上,他选择转移到后点,拉梅拉的头球直接顶在门将马凯蒂手里。第8分钟,皮亚尼奇与托蒂撞墙配合,马凯蒂快速出击将球没收。拉齐奥利用反击机会开始站稳脚跟,第12分钟,坎德雷瓦外围远射迫使门将斯特克伦堡将球扑出底线。2分钟后,拉梅拉突破传中,拉齐奥后卫解围不远,但皮亚尼奇将将把球错过。拉齐奥第15分钟反击破门,卢利奇分球到右路,埃尔纳内斯外围调整一下左脚远射,皮球角度极刁,门将斯特克伦堡毫无办法,1-0。这是埃尔纳内斯近4场罗马德比打入的第3粒进球(进球视频)。

  拉齐奥士气大振。第17分钟,埃尔纳内斯拿到梅开二度的机会,突入禁区引发乱战,可惜最后的一脚射门被拒出底线。1分钟后,马奎尼奥斯禁区内手球动作未被裁判理会,坎德雷瓦随后跟进打门被斯特克伦堡化解。第20分钟,卢利奇尝试打门也难过斯特克伦堡的十指关。角球开出后,卡纳的头球又顶到荷兰国门怀里。第43分钟,上半场表现一般的克洛泽遭德罗西侵犯,德罗西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托蒂外围大力轰门被门将马凯蒂飞身化解。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卢利奇的传中球造成马奎尼奥斯手球犯规,但埃尔纳内斯主罚的点球直接踢上看台!第51分钟,卢利奇铲倒托罗西迪斯,他也被黄牌警告。随后克洛泽打门同样高出。第55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内赢得点球,来自埃尔纳内斯禁区内的犯规,托蒂点球一蹴而就!比分1-1(进球视频)。这是托蒂本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也是他两年来首粒德比进球。而拉齐奥各项赛事近7场比赛被判罚了5个点球!

  第57分钟,皮亚尼奇妙传,拉梅拉没有果断出脚浪费良机。第63分钟,比亚瓦绊倒马奎尼奥斯被黄牌警告,托蒂主罚的任意球险些帮助罗马反超比分,皮球被马凯蒂扑出后,弗洛伦茨近距离势在必进的补射又被马凯蒂神奇封出。第69分钟,比亚瓦在身后踢倒马奎尼奥,累计2黄被罚出场!这是连续第5场罗马德比出现红牌,也是这期间的第8张红牌。拉齐奥随即换人,莱德斯马被替换下场,刚刚宣布退出罗马国家队的拉杜戴上队长袖标。第71分钟,托蒂右侧起球到中间,马奎尼奥斯前点抢点射门滑门而过!

  第74分钟,冈萨雷斯放倒托蒂而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拉梅拉在拉杜干扰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79分钟,德斯特罗的角球找到拉梅拉,拉梅拉面对空门头球高出!第85分钟,托蒂任意球直接射门穿过人墙直奔死角,门将马凯蒂快速倒地将球摁住。第89分钟,拉齐奥场上队长拉杜受伤提前退场。第91分钟,卡斯坦肘击坎德雷瓦被黄牌警告。这是本场比赛出现的第9张黄牌。最后阶段拉梅拉和卢利奇在边线上发生冲突,但很快被边裁制止。

  罗马(4-3-1-2):24-斯特克伦堡/35-托罗西迪斯、3-马奎尼奥斯、5-卡斯坦、7-马奎尼奥/48-弗洛伦茨(73’27-多多)、4-布拉德利、16-德罗西(52’22-德斯特罗)/15-皮亚尼奇/10-托蒂、8-拉梅拉

  拉齐奥(4-5-1):22-马凯蒂/15-冈萨雷斯、20-比亚瓦、27-卡纳、26-拉杜(90’33-斯坦科维休斯)/87-坎德雷瓦、23-奥纳奇、24-莱德斯马(70’2-西亚尼)、8-埃尔纳内斯、19-卢利奇/11-克洛泽(60’18-科扎克)

  (搜狐体育 西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