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张安达胜曹宇鹏 田鹏飞7-10负怀特

2013年04月09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张安达的曹宇鹏展开德比战,虽然曹宇鹏完成单杆破百,但最终张安达10-7胜出。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田鹏飞没能延续胜绩,面对传奇老将吉米怀特,田鹏飞7-10告负被淘汰出局。

  张安达10-7曹宇鹏

  在资格赛第二轮比赛中张安达和曹宇鹏展开德比战,首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3分胜出这局。第2局比赛中张安达控制主动,90-15拿下这局。随后两名选手各胜两局,比赛战成3-3平。第7局比赛中,曹宇鹏发力单杆拿下100分,随后第8局中曹宇鹏单杆在轰99分,连胜两局总比分5-3领先。

  第九局比赛开始,张安达找回手感,连胜三局总比分6-5反超。曹宇鹏胜出第12局,总比分再度战平6-6。第13局比赛中,张安达缠斗中获得机会,57-7胜出这局,随后第14局单杆拿下69分胜出,第15局张安达65-54再胜一局,总比分9-6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6局中张安达一度64-8领先,随后曹宇鹏打的非常顽强,67-64逆转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但第17局中张安达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两度上手拿下82分胜出这局。张安达总比分10-7击败曹宇鹏,成功挺进资格赛第三轮,接下来将对阵米切怀特。

  田鹏飞7-10吉米怀特

  田鹏飞首轮10-5击败奥唐纳后,在第二轮中遭遇到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比赛开局阶段怀特非常强势,连胜三局总比分3-0领先。田鹏飞随后开始发力,回敬对手一个3-0总比分追成3-3平。吉米怀特胜出第7局后,田鹏飞连胜两局,半场总比分5-4领先。

  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吉米怀特状态大爆发,连胜四局打蒙田鹏飞,总比分8-5反超。第14局比赛中田鹏飞止住颓势,76-17扳回一局。第15局中田鹏飞单杆拿下50分再扳回一局,总比分7-8仅落后一局。第16局中吉米怀特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拿下13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7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7局中,田鹏飞两度上手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吉米怀特73-2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7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