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突+乌龙+世界波 德比曼联成配角 待C罗救急?

2013年04月09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曼联在联赛中双杀曼城提前让英超冠军悬念破解的一幕没能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出现,反倒是红魔英超主场12连胜纪录被同城死敌蓝月亮终结,并且让曼城队自1972年以来首次在德比大战中联赛客场取得连胜。红魔纵使依然保持着12个积分的领先优势,纵使最终仍可以捧起俱乐部的第20座顶级联赛冠军奖杯,但本赛季三冠梦碎,关键战役几乎全部输球收场的残酷事实对于弗格森而言仍是需要反思和补救的。

  弗格森的队伍上一次令人信服、妥妥当当的拿下强强对话是什么时候?或许很多人一时半会也给不出准确答案。从赛前的天时地利人和来看,曼联队绝对没有理由输掉这场德比战,与曼城队此前7轮仅拿下3胜不同,红魔可是携联赛7连胜,以及主场12连胜的优势心态迎接德比战的,除了坐拥主场优势之外,鲁尼和拉斐尔的伤愈复出也让领头羊阵容更加丰满,但未料想最终结果还是被曼城队带走三分。

  前45分钟,虽然拉斐尔在邻近尾声阶段有过一脚射门被门柱挡出,但从场面和进攻流畅度而言毫无疑问是曼城队占优。果不其然下半时第37次出战同城德比战的老将吉格斯的一次低级失误酿成大错,米尔纳的破门得分便要了曼联大半条命,因为在英超时代曼市德比中先丢球的队伍只有一次例外最终赢下比赛,这还是需要追溯到1993年11月7日,更何况曼城队在先破门的近32轮英超比赛中最终取得了30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米尔纳在英超赛场此前29场取得入球的比赛中本队23胜6平未有败绩。种种迹象表明曼联恐怕有难!苦了德赫亚,在保持了英超连续零封记录刚过10小时金身便被击破。

  当然本赛季逆转王曼联队一度追平比分,且是在丢掉首球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孔帕尼的乌龙大礼实在不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但最郁闷的就算是范佩西了,策动了本次进球的荷兰人又一次看到对方送出乌龙大礼,这也意味着他甚至连助攻者都算不上(后认定助攻者为琼斯),曼联队尽管在英超时代已经58次收下对方送出的乌龙大礼,领先另一死敌利物浦队13个之多,但在弗格森和曼奇尼今天的斗法中爵爷似乎棋慢半招。

  阿奎罗的替补出场就是一个信号,曼奇尼想拿下这场关乎面子的德比战,当然阿根廷人也算争气,在作客老特拉福德时连续攻破曼联城池。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双方首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联手轰进曼城队三球的鲁尼和范佩西此役都哑火了。实际上职业生涯共10破蓝月亮城池的小胖根本没有得到起脚的机会便被替换下场了。范佩西倒是完成了4次射门,其中有2次距离球门还挺近,只可惜荷兰人的进球闸门依然没有打开,代表曼联队时的球荒时长已经延长到了10场。究其原因,就是鲁尼、范佩西和今天第100次代表曼联出战的维尔贝克三人间在前场相互根本不来电!在加之缺乏中场的有力支持,红魔也不得不承认本队进攻乏力了。这就难怪近期前曼联后卫帕里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弗格森有心想在今年夏天回购C罗,将葡萄牙人召回梦剧场。

  看着曼奇尼可以笑着带走三分,意味着曼联队周一在老特拉福德打英超比赛此前24战不败的纪录作古,上一次在类似背景条件下输球还是在1991年4月20日1-2败给诺丁汉森林;同时曼城队也成为继1997年德比郡、2004年利物浦和2010年切尔西队后第四支能够在四月份打英超联赛作客老特拉福德球场时击败曼联的队伍。至于曼联队在拿到本赛季第四场联赛败局的同时,英超失球数已经达到了33个,是自2001-02赛季以来同期最差防守记录。当然握有十余分优势的曼联队还输得起,根据ESPN的预测曼联队在本轮之前夺冠概率为99.91%,而在输掉曼市德比后概率虽然下降,但依然高达99.43%,换言之曼城队想要卫冕希望也只有0.57%而已。(搜狐体育 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