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美国大师赛六大看点 老虎回归关天朗参赛

2013年04月09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男子高坛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即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吹响战斗的号角。今年的比前几年年看点更多,泰格-伍兹近两年来首度以世界头号球手的身份参加大满贯赛事,自然被看做是夺冠最大热门。而中国小将关天朗创纪录地以14岁5个月零17天的年龄参加大赛同样让人瞩目。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今年美国大师赛的六大看点。

  1、老虎的“王者回归”

  不管你喜欢还是讨厌老虎,都不可否认他是球场上的焦点。他是高尔夫球场上的唐-德拉普(美国演员)。如果他是当事人的话,他周遭的一切事情都会引起全世界球迷的兴趣。本赛季已经三夺美巡赛冠军的伍兹已经重回世界第一的宝座,在这种时候谁不会把他作为美国大师赛的头号夺冠呢?伍兹夺得第15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和自己的第五件绿夹克的决心就相比箭在弦上,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2、关天朗的“处子秀”

  去年年度,年仅14岁的中国广州少年关天朗在泰国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得冠军后,获得了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本周,关天朗将以14岁5个月17天刷新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最小年龄纪录,此前这一纪录是由意大利球手马特欧-曼纳瑟罗保持,当时他的参赛年龄是16岁。关天朗的大满贯处子秀成为了本周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到底小将能不能在比赛中获得晋级,在青少年生涯中再增添一笔亮眼的成绩,相信这是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事情。

  3、米克尔森的“阻击战”

  美国大师赛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个人秀,伍兹想要夺冠的话,也得看几大主要竞争对手是不是答应。三件绿夹克得主菲尔-米克尔森、世界二号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和卫冕冠军巴巴沃森都不是省油的灯。米克尔森在二月份赢下凤凰城公开赛之后就没有更大的动静。不过每逢到了美国大师赛,米克尔森都会有惊艳的表现。去年如果不是老米在决赛轮那一洞的自毁前程,也许已经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四件绿夹克,左手天王绝对是冠军最有竞争力的球手之一。

  4、麦克罗伊是“抽疯”还是“打鸡血”?

  卸下了世界头号球手的重担,或许麦克罗伊能在美国大师赛上表现地更好些。2011年罗里在美国大师赛的最后一轮遭遇大崩盘,错失绿夹克,不过随后他便在美国公开赛上拿下了首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这一场景还历历在目。麦克罗伊很清楚自己的能力,虽然态度并非决定一切,但是只要他敢想,他就有实力做到。今年小麦的女友沃兹尼亚奇还亲自助阵,并且在三杆洞竞赛中当他的球童,相信这些都会给他无穷的动力。这是世界第二身上的看点还真是不少。

  5、沃森的“卫冕之旅”

  巴巴-沃森是一位低调中却透着不平凡的球手。去年美国人和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森激战至延长赛,并且凭着延长赛的惊世一击拿到了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这都显示了沃森非凡的勇气和实力。迄今为止在美国大师赛上拿到冠军的左手球手不过三位而已,沃森就是其中之一。这两天正在忙于准备冠军晚宴的沃森估计已经心想着如何开始自己的卫冕之旅了。在过去22年里,只有伍兹在2001年和2002年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过卫冕,沃森会再来一次吗?拭目以待。

  6、两位女士的“隆重亮相”

  去年夏天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80年来只有男性会员的惯例,首次接受了两位女性会员:前美国国务卿赖斯和金融家达拉-摩尔,以表示俱乐部对于推进高尔夫运动的男女平等化做出了积极的让步。本周两位女士在球场上的亮相代表着这座最具盛名的球手已经向女士打开大门,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女士会员踏上奥古斯塔的T台。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