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微博回击网友指责:请问你知道何为球霸?

2013年04月09日02:35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孙继海:我不是(图)]
微博舌战网友 称有人煽动无知球迷
微博舌战网友 称有人煽动无知球迷

  微博舌战网友 称有人煽动无知球迷

  孙继海:我不是

  本报讯 孙继海是球霸?在贵州人和迎来亚冠主场战役的前夕,这个话题因为孙继海在微博上和球迷的争执而再度升温。

  上赛季获得联赛第四和足协杯亚军的贵州人和,又在2013赛季签下了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球队预算超过了1.5亿,这令外界对他们充满期待。但人和前三轮中超仅拿到4分,亚冠三战仅积一分濒临出局,这同人们的预期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贵州人和的艰难处境,让两个人处于风口浪尖。一个是主教练宫磊,另一个就是队员孙继海,至今不少人认为,去年高洪波的离开,和孙继海有直接的关系,鉴于其在贵州人和队中的特殊地位,孙继海是贵州人和队“球霸”的说法一直流传。

  令“球霸“持续升温的是上周贵州人和1比2输给澳洲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那场比赛末段,中卫孙继海在没有得到主教练指令的情况下冲到前场。而且,赛后孙继海公开表示:全队思想不统一,队员能力并不差。潜台词是宫磊作为主教练并不称职。

  而对于孙继海自己冲到前场,赛后主教练宫磊的解释是:“老队员在这时候有他的经验,这样做我可以理解。”

  对于孙继海的表现,有贵州球迷在孙继海的微博留言直斥他为球霸,“孙球霸求你不要祸害球队,我们爱人和,希望你早日退役,安享晚年,不要坏了自己的名声。”

  这样的字句也引起了孙继海的强烈不满,7日他在微博上质问:“请问你知道何为球霸?那球霸又会做什么?起到什么作用和影响?又是一个什么素质人品的人来煽动你们这些无知的球迷呢?还有为什么我的老板、俱乐部的同事、教练和队友都没有你这样的想法呢?”

  孙继海随后又发微博称,“说实话你们少数人对我的评价根本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

  随后孙继海再留言称,“我究竟是怎样的人怎样的球员?根本就只有一起工作生活过的内部人员才有资格评价。再次感谢关心支持我的球迷朋友,相信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