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拍板郑雄留任 本周客战长春亚泰成翻身机会

2013年04月09日11:33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在郑雄请辞48小时后,卓尔俱乐部昨日终于给出了明确说法:不接受郑雄的辞职请求,下一轮客战长春亚泰,仍由郑雄行使主教练之职,继续征战中超。

  在郑雄口头请辞后,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并未马上表态。随后,俱乐部就此事开会紧急磋商,研究对策。由于俱乐部老板阎志近期不在国内,所以沟通起来也颇不方便。直到昨天下午,在反复斟酌之后,俱乐部做出了让郑雄留任的决定。

  “郑雄继续留任,他仍是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陈旭东昨天这样表示,“联赛时间很紧,俱乐部不接受郑雄的辞呈,他将率领球队出战下一个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至于为何选择让郑雄留任,陈旭东未做太多解释,不过他提到一条:“年初与郑指导的合同有约定,成绩五轮一考核。所以,俱乐部认为还是应该让他打完五轮联赛再说。”对于合同细节,陈旭东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郑雄表示服从

  得知郑雄留任的消息后,记者马上联系上郑雄。虽然过了两天,郑雄的情绪似乎仍有些低落,不过他确认,自己已经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俱乐部是从稳定大局的角度出发,没有接受我的辞职。对此,我表示服从。”郑雄表示,自己就在俱乐部,并且已经开始与教练班子投入备战下个客场的准备工作。

  “明天球队集中,下午正式开始训练,我们会全力准备与亚泰的比赛。”郑雄说,“不管么样,我还是很感谢俱乐部以及球员们对我的信任。”对于下场联赛,郑雄没有多说,他很明白,这场球对球队、对他本人而言,都是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说什么都不如一场胜利来得实在。

  梅方闻讯欣喜

  应该说,郑雄能够留任,很大程度上与球员的力挺相关。郑雄辞职当日,先后有十多名球员通过个人微博表示了对郑雄的挽留,他们认为四连败不应该由主教练一人承担,球队是一个团队,遇到困难应该一起面对。

  队长梅方昨天得知“郑指导不走”的消息后,连声说:“这是个好消息呀,郑指导对我们最了解,他为这支球队也付出了很多,而且对我们球员一直很关照,他留任是最好的消息。”

  现在摆在郑雄和所有队员面前的其实就是同一个问题:如何打好周末与亚泰的客场比赛。对此,梅方表示:“压力就不用说了,毕竟一直没有拿分,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这样对所有人都好,郑指导压力也会小很多。”

  球迷理性接受

  郑雄留任的消息首先通过网络传播出去,有球迷对此表示“很意外,很失望”,认为“卓尔五连败跑不脱了”。不过,大多数武汉球迷还是对俱乐部的决定持理性的支持态度。

  在本地知名的球迷论坛绿吧里,大家对此展开热议。有人说:“希望大家再给两轮时间,下一个主场一定会有个结果的。”有人说:“有个过渡比较合适。”还有人进行了分析:“俱乐部还在寻觅新的主教练,毕竟换教练马虎不得,郑雄再带几轮也不错。”“俱乐部在缓冲,如果郑雄再带几轮还没有起色,那就彻底下课了,现在换俱乐部也没有最佳人选,陈旭东上次换帅降级了,有阴影啊,这次肯定得慎重,留任也不稀奇,至少球员在挺郑雄,希望郑雄后面精神点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