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第4轮今开战 恒大恐提前出线人和尊严而战

2013年04月09日13:11
来源:重庆商报

  2013亚冠小组赛第4轮将于今明两天展开:恒大与舜天奔赴泰国分别与蒙通联和武里南过招,恒大若客场取胜有望提前两轮出线;主场对阵本尤德科,国安志在抢到小组头名;舜天上轮战胜武里南后跃居小组第二名,要想保留出线希望本轮必须取胜;前三战仅积1分的人和,此轮若不胜几乎已出局,因此主场只有背水一战中央海岸。

  恒大有望出线

  今晚恒大做客泰国挑战蒙通联。本赛季,亚冠战线中形势最为乐观的中超球队是广州恒大。上轮主场4∶0狂扫蒙通联后,恒大以3战2胜1平积7分领跑F组,而全北现代与浦和红钻分别积5分和3分位列二三位,蒙通联积1分垫底。如此看来,若恒大能在客场战胜蒙通联,同时全北又能在主场再次击败浦和红钻,恒大就能提前两轮锁定出线权。如果全北不能击败浦和红钻,恒大在战胜蒙通联之后,只需在剩下两轮中取得1分便可出线。

  对恒大有利的是,蒙通联上轮经历0∶4惨败之后,又在6日参加了一场联赛,三日之后再战恒大,尽管是主场,连续征战势必将消耗大量的体能,尤其是目前曼谷气温高达35℃,这对球员耐力的考验也是相当巨大。而恒大,日前早已将与人和的中超对抗推迟至5月29日,在两轮亚冠比赛间得到了宝贵的喘息时间。此番恒大若提前两轮晋级,将成为第一支提前两轮拿到亚冠小组出线权的中超球队。

  国安力争头名

  本赛季双线作战的国安均保持不败,不过本轮比赛国安仍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小组赛三轮过后,广岛三箭以0分垫底,而国安、本尤德科与浦项制铁积分同为5分,本轮比赛三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将会拉开,尤其是国安与本尤德科的正面交锋,左右了本小组的出线格局。

  上轮比赛中,国安客场0∶0战平本尤德科,对手下半场的压迫渗透,特别是边路凶猛的冲击力让人印象深刻。此战回到主场,面对拥有高大中锋的本尤德科,国安很有可能起用中后卫郎征与克里梅茨再度联袂出击。组织能力很强的朴成,重新回归主力阵容的可能性也非常大,而毛剑卿的速度在对阵人高马大的本尤德科时,比较有优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安并不是主场赢下本尤德科就能稳拿出线名额,而是要保证接下来两个主场全部拿下才能确保出线。假如1胜1平拿到四分,最后一场也要力拼广岛,确保不输才能笃定出线。

  人和背水一战

  上轮舜天主场2∶0击败武里南,取得亚冠首胜的同时也将小组排名提升到了第二位。本场比赛舜天只有再胜武里南,才能真正地放大出线希望。然而,四月赛程繁密,在联赛中又败给了国安,这场失利对舜天而言无疑是增添了联赛压力。主帅德拉甘首先面临的问题就是:全力保取此战胜利,还是为联赛有所保留。

  亚冠新军贵州人和则是被逼上绝路。小组赛前三战人和1平2负仅积1分,唯一入球还是来自对手的乌龙球。人和理论上还拥有出线希望,但最重要的是尽快收获亚冠首胜。目前三战全胜积9分的柏太阳神若在本轮拿分,有可能提前两轮拿到出线权。人和主场如果输给中央海岸水手,剩下两场比赛将成为“例行公事”,这也意味着人和的亚冠之旅基本可以画上句号。

  对人和来说,此战为了尊严需全力争胜。幸运的是,为了准备本周末的澳超季后赛半决赛,中央海岸此战雪藏多位主力,只安排了“混搭阵容”来华。人和应该把握住机会,终结中超球队对澳超队连续9场不胜的亚冠纪录。

  特别提醒

  蒙通联VS广州恒大

  周二 20:30 CCTV5

  国安VS本尤德科

  周三 19:30 CCTV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