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 美国大师赛搜狐独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前方:关天朗展铁杆技艺 大师赛观众频叫好

2013年04月10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星期一下午两点,关天朗与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共同从后九出发,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练习轮。

  多年前,老虎•伍兹到访中国时曾经与关天朗有过一面之交,此次见面,世界第一也对关天朗不惜赞美之词。“这个小孩给我很深的印象,我记得曾经在中国与他的见面,今天我和他打了9个洞,感觉他表现的非常出色。希望他在比赛中能有不错的发挥。”练习轮后老虎•伍兹说。

  虽然是周一,但老虎•伍兹的下场练习依然吸引了近万名观众的跟随,这也让关天朗第一次感受到了大师赛的热情氛围。或许是中文发音的原因,大多数球迷并不能准确叫出他的名字,但他们对关天朗并不陌生:“史上最年轻的美国大师赛球员”,“来自中国”,“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冠军”等等,关天朗在美国的影响力,远远大于他在中国的认知度。因此,小关所到之处,球迷给尽掌声。

  面对两位美巡赛的长距离选手达斯汀•约翰逊和老虎•伍兹,开球距离毫无优势的关天朗基本上都被对手甩开30码左右,但小关的铁木杆发挥十分出色,面对奥古斯塔滑如玻璃般的果岭,他可以用铁木杆打出很高的弹道,从而很有效地避免了小球滚动所造成的距离失误。当天,小关多次展示自己的铁木杆技艺,引来观众阵阵叫好。

  或许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有意给年轻人机会,练习轮中,老虎多次抽出铁杆开球,从而让自己的距离与关天朗差不多。期间,老虎与关天朗谈笑甚欢,一贯在媒体和观众面前申请严肃的老虎•伍兹也表现出少有的随和。关天朗也一直把老虎作为自己的偶像,据关天朗的父亲讲:“小关十分喜欢老虎•伍兹,不仅是他的球技,还包括他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霸气和冷静。直到今天,很多关于老虎的经典画面,小关的脑海中仍旧记忆深刻。”

  一边是史上最年轻的大师赛球员,一边是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员之一。关天朗与老虎•伍兹的9洞练习轮,将收获到很多宝贵的经验。(搜狐体育特约记者/梁爽)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