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学生联赛全国总决赛 北理工客场轻取中南财大

2013年04月10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通讯员 马嘉骏)4月8日,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次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由南区排名第四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北区冠军北京理工大学队。北京理工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支全部由学生组成的中甲球队,号称“学生军”。曾获得多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此番坐镇主场,也是志在放手一搏,全力打好比赛。

  由于实力相差悬殊,两队在赛前都未进行大运动量的热身活动,队员们的表情也十分轻松。北京理工大学队主教练在赛前表示:“能够进入全国八强的队伍都不容小视,虽然队伍实力占优,但绝对不会掉以轻心,会派出全部主力队员按正常节奏拿下比赛。”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主教练宋书刚则表示:“球队能够走到今天实属不易,此番面对劲敌,全队上下没有压力,会珍惜这种同职业球队进行切磋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这种同高水平运动员对抗使球队能够得到更大的锻炼。”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当日武汉天气较为阴冷,并伴随着较大的北风,对比赛的进行和球员的发挥都造成了一定的干扰。比赛刚一开始,北京理工大学队就完全掌控比赛节奏,在场面上完全压制住对手。开场仅仅五分钟,北京理工大学队就利用角球机会门前抢点破门,主队门将未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理工大学队攻势依旧犀利,频频威胁主队球门,在上半场中段,北京理工大学又接连利用中后场传切配合策动进攻再下两城,以3:0优势遥遥领先,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北京理工大学再次通过角球机会,抓住主队禁区防守漏洞,轻松破门。将上半时比分定格为4:0。此粒进球也严重打击了主队士气,队员间出现了互相抱怨的情况。

  由于比赛已基本是去悬念,在中场休息时双方均对阵容做出调整,选派新锐队员出战。阵容的调整并未对场上局势造成影响,北京理工大学仍然完全掌控比赛,频频突入主队禁区制造杀机。而主队全力防守也使的比分未被再次拉大。在比赛最后阶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预想放手搏取一粒主场进球,全队大举压上,接连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终因运气欠佳,比分依旧未能改变。最终北京理工大学队在客场以4:0轻取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

  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阶段采取主客场制,双方的再次较量将于4月11日移师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进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