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重伤门将:区楚良是导师 争取早日回赛场

2013年04月10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广东日之泉队所在的奥体基地,看望在周六中甲联赛第四轮比赛中眼部受伤的广东日之泉队主力门将余勇喆。虽然受了重伤但余勇喆精神状态依然不错,很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搜狐体育:能介绍一下自己如何会选择足球吗?要感谢哪些人呢?

  余勇喆:我父亲是前四川足球队的,母亲是前空军部队队的排球运动员,自己当运动员是顺理成章。我的启蒙教练是业余体校的傲教练,当然父亲也每天带着我。我小时候在重庆足球中学7中上的学,16岁进入了成都五牛二队。我跟广东球队有点缘分,2003年我职业生涯第一次出场就是甲B联赛对阵广东科健队。2009年我代表重庆力帆队对阵山东鲁能队是我中超首秀,也就是因为那年的好表现,我首次入选国家队。我感谢在我足球路上所有帮助过我支持过我的恩师和朋友们。

  搜狐体育:2010年曾入选国家队,能说说当时的情况吗?

  余勇喆:入选国家队的那年正好是力帆降级。虽然那年在联赛有很多精彩的扑救,但也犯了很多错,丢了很多球。感谢力帆给我机会,交了很多学费。能入选国家队很高兴,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肯定,但更看清了自己的差距,在国家队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搜狐体育:当年为什么选择广东日之泉队?

  余勇喆:在我职业生涯每一次选择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听取区导的建议,他可以说是我足球路上的导师,以至于现在我都不习惯改口叫他区总(笑)。所以我当时选择日之泉也是认真听取了他的建议。

  搜狐体育:能说说在日之泉的起起落落吗?

  余勇喆:都过去了,以前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我们还是做好今天和明天吧。

  搜狐体育:今年日之泉开局不错,你怎么看?

  余勇喆:今年队伍凝聚力强了,大家都有一种前所未有的集体荣誉感,这就是战斗力提高的关键。

  搜狐体育:这次受伤是职业生涯最重的一次吗?之前受过什么大伤吗?

  余勇喆:这次应该是最重的一次,之前只是鼻梁断过。还有一次对阵北京国安时和徐云龙相撞把眼角撞开了,但都没有这次伤重。

  搜狐体育:张导说你手术后马上关心比赛结果,当时怎么想的?

  余勇喆:其实在手术前我就在打听比赛的过程了,就是心里很着急。因为这场比赛的确打得很胶着,我很想赢,不希望球队因为自己的下场受到影响,但结果很遗憾。不过不要紧,联赛很漫长我们还有很多机会。

  搜狐体育:球迷关心你的伤势,现在情况如何?

  余勇喆:手术很成功,伤势现在很稳定,恢复的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尽早回到球场,用自己优异的表现回报给所有支持我们球队支持我的球迷和朋友们。

  搜狐体育:这次受伤会影响以后你的心理状态吗?以后还会这么勇猛吗?

  余勇喆: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的球星是特里,就是因为他的精神和比赛的态度。如果下一次遇到这种球,我依然会用脸挡出对手的射门,这也是一个职业球员应有的态度。

  搜狐体育:你觉得你们队今年能走多远?值得期待吗?

  余勇喆:我无法预测球队今年能走多远,也不敢说我们能赢多少球。但我敢说今年任何一支球队想从我们队身上拿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球迷会看到一支不一样的铁血日之泉。(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