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联赛中超球队迎来胜利日 恒大高居小组首位

2013年04月10日08:27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亚冠联赛 中超胜利日]
  本报讯 (记者 李航)继亚冠联赛第二轮、第三轮表现出色后,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又有亮点。昨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赛事燃起战火,率先亮相的贵州人和队主场2:1击败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拿到亚冠首胜的同时,排名升至次席,出线形势大为好转。而稍晚出战的广州恒大队更为给力,客场4:1大胜泰国蒙通联队,距离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中超球队在亚冠同一比赛日双双取胜在本赛季还是首次出现,如此表现再次印证了中超球队有望走出低谷。

  在上轮亚冠联赛中,中超4支球队抢到了7分,追平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单轮得分的纪录,让中国球迷为之一振。本轮亚冠中超球队再接再厉,在贵州人和队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尽管贵州人和队上半时被主裁判判罚了一粒争议点球导致比分落后,在凭借终场前穆斯利和曲波的进球,上演了一场荡气回肠的逆转好戏。值得一提的是,贵州人和队这场胜利终结了中超球队9战澳洲球队不胜的尴尬纪录。不过,由于主帅宫磊不满当值裁判判罚做出了数钱的侮辱动作,他有可能被亚足联重罚,不排除遭受停赛一年的处罚。

  如果说贵州人和队的胜利只是走出了困境,那广州恒大队客场4:1痛击蒙通联队的比赛,则再次证明了中超冠军的实力。

  本场比赛,恒大队完全控制了局面,穆里奇的梅开二度以及郑智和冯潇霆的进球,帮助球队最终大胜对手。昨天亚冠比赛中超球队双双取胜,如此佳绩也是2010赛季天津泰达队和浙江绿城队双双取胜后首次出现。

  此役战罢,广州恒大队3胜1平积10分,高居小组首位,领先排名次席的韩国全北现代队4分,距离小组出线仅一步之遥,只要下轮广州恒大队不输给日本浦和红钻队,就可以提前1轮拿到晋级复赛的门票。而贵州人和队拿到亚冠首胜后,排名暂时升至次席,重新点燃了晋级复赛之火。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