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横扫蒙通联 贵州人和主场逆转中央海岸

2013年04月10日13:18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恒大客场横扫蒙通联 贵州人和主场逆转中央海岸]

  4∶1,广州恒大客场横扫蒙通联,基本锁定了亚冠小组出线名额;2∶1,贵州人和主场逆转拿下中央海岸水手,重燃晋级希望。昨天晚上,球迷们品味到中超球队奉上的足球盛宴。

  惊奇 人和上演逆转奇迹

  昨天晚上,亚冠H组第4轮,贵州人和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在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惊天逆转的好戏,最终以2∶1力克对手,重燃出线希望。

  对于贵州人和来说,本场比赛就是生死战,胜可以保留晋级希望,负则意味着提前出局,主教练宫磊排出最强阵容,首发为门将张烈;后卫饶伟辉、萨利、纳诺、孙继海;中场李春郁、杨昊、于海、米西莫维奇、张成林;穆斯利突前。上半时,中央海岸水手采取防守反击战术,而贵州人和踢得有些急躁,第42分钟,中央海岸水手队边路弧线球传中,对方前锋在和饶伟辉争抢时倒地,主裁判竟判罚点球并给饶伟辉黄牌,米切尔杜克操刀主罚命中。

  易边后,陷入绝境的贵州人和反倒放开了,第84分钟,米西莫维奇送出直塞,穆斯利边路内切过人后突然劲射扳平比分。仅仅过了2分钟,穆斯利断球横传,米西莫维奇中路过人后远射,球击中立柱弹出,跟进的曲波重炮轰门完成逆转好戏。2∶1,贵州人和取得亚冠首胜的同时,也延续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宫磊比赛中多次表达了对阿联酋裁判的不满,结果第54分钟被裁判罚上看台,愤怒的宫磊朝裁判做出了数钱动作。如果这个动作被裁判写进报告,那么宫磊恐被亚足联禁赛1年。

  惊人 恒大豪胜再掀风暴

  广州恒大客场挑战蒙通联队没有意外,凭借着穆里奇的梅开二度与郑智、冯潇霆的得分以4∶1轻松获胜。本场赛后恒大积分已经达到10分,下场比赛只要客场打平浦和红钻将提前一轮出线。

  事实上,在基本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后,恒大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以头名身份杀入淘汰赛,从而为争冠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环顾整个亚洲足坛,恒大争冠具备诸多优势,首先是拥有雄厚资金作为保障,有了钱球队实力大增,国脚与超级外援的搭配足以叫板任何一支亚洲豪门,力压韩国、日本联赛劲旅晋级就是明证。此外,后勤保障工作也达到了五星级标准,球员不用分心,更不会担忧奖金何时发放。

  技战术方面,主教练里皮与球队磨合相当纯熟,“银狐”的执教思路也被球员理解与接受,小组赛4场大战,赢球抢分同时还显示出十足霸气,这才是豪门球队最应具备的特性。恒大代表的不仅仅是其本身,更成为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带动着其他中超俱乐部奋进,并且已经创造出中超在亚冠的历史最佳战绩。

  惊世 金元攻势席卷亚冠

  恒大豪胜还掀起了金元风暴。本赛季,恒大加强实力,在小组赛中就已经显示出势如破竹的气势,三场亚冠小组赛结束之后,恒大队就已经收获了2900万人民币的奖金,这已经相当于中超小球队半年的投入。

  中国足球需要恒大模式,看恒大看的就是恒大高层的大气,金元风暴助推中国足球,用雄厚资金构筑起中国的“超级战舰”。按照恒大亚冠奖金发放规定,赢球奖励600万元、每净胜一球奖励200万元,平球奖励300万,前三轮2胜1平,净胜7球,2900万的奖金足以让亚洲所有球队羡慕。昨天晚上,客场再次以大比分战胜蒙通联,恒大再获1200万奖励,值得注意的是,恒大还有每晋级一轮,额外奖励600万元的政策。在出线已经没有悬念的情况下,这600万实际上也已经可以提前计入球队。而且随着亚冠的深入,恒大必将再掀金元风暴。

  全国球迷看恒大都带着浓厚的爱国情结,有俱乐部的巨大投入,有全国球迷的热情支持,恒大极有望在亚冠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记者 王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