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欲死磕恒大特训433 中超标王恐因伤缺阵?

2013年04月11日10:14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10日下午,阿尔滨队的阵容演练悄然发生了一个明显的变化—阵型从上一场的4231变为433。这个将凯塔、于大宝和瓦罗顶到锋线,组成前场三角的阵容,预示着阿尔滨或将与恒大打一场对攻战。以阿尔滨队的阵容,有与恒大对攻的资本,但能否以攻代守,只能通过比赛来检验。【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于汉超缺训两天

  乌塔卡、李学鹏仍在单独训练,感冒的罗申巴克没有露面,除了他们,于汉超也已经缺训两天,能否出战恒大目前也无法确定。“我是在与武汉的比赛中拉伤的,当时比赛精力非常集中,没什么感觉,但比赛过后,第二天反应就很大。”于汉超说,他前天和昨天都想参加训练,但教练组出于安全的考虑,安排他继续休养。

  据记者了解,于汉超拉伤了左腿胯部,他能否参加今日的训练,还要看队医和教练组的决定,“我想再申请一下,看看让不让我练吧。”知道球队正在低谷而且即将面对强敌恒大,于汉超求战的心情也很急迫。算上于汉超,阿尔滨队的主力阵容中昨天有4人缺席了训练,对本场比赛来说,这是最大的负面消息。

  单独加训后卫球员

  在10日上午的训练中,是中后场球员单独加练,他们在训练前被按照位置分组,由教练组带领观看上一场比赛的录像。法国助理教练罗马诺在前日的训练结束后就想找刘宇和赵和靖观看视频录像,他负责后卫线。后腰位置由主帅李明负责,不过,因罗申巴克和陈涛昨天上午都有参加训练,这个位置只有朱晓刚单独“受训”。

  “录像已经被按照位置剪辑好了,不同的位置,播放不同的视频。斯塔诺以前也这样做,我们通过观看视频,都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跑位,每名球员做好自己的位置,那么整个球队就组合好了。”一名后场老将这样告诉记者。在单独训练前,代理主帅李明总结了上一场后防线的表现,他对整体防守表示满意,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进的要求。

  合练突然变阵433

  令人非常意外的是,阿尔滨队在下午的训练中变阵433,4名后防球员与上一场没有变化,3名中场球员是陈涛,朱晓刚和小将孙铂,三名锋线球员的组合是凯塔位置拖后,于大宝和瓦罗突前,这个433阵型更像是是4312的变形。

  从此前恒大的中超阵型来看,打5后卫的时候比较少见,而352和3412阵型比较常见。阿尔滨如果排出3前锋的阵容,将对恒大的防线造成一定的冲击。从乌塔卡目前恢复的情况来看,他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大。到时,阿尔滨在前场将可以排出凯塔、乌塔卡、瓦罗这个前场的铁三角组合。

  如果阿尔滨在锋线使用三名外援,患上重感冒的罗申巴克可能进入替补席,中场首发的三名球员将是于汉超、陈涛、于大宝或陈涛、朱晓刚、于大宝。如果于汉超伤愈复出,阿尔滨中场采用第一种组合,攻击力将足以对抗恒大,但另一方面,中前场将没有一名纯防守型球员,后防的压力可想而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