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张安达告负 肖国栋4-10负吉米怀特

2013年04月11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第三轮在这个比赛日打响,中国选手中张安达5-10不敌米切怀特,而肖国栋则是4-10不敌“旋风”吉米怀特。

  张安达5-10米切怀特

  张安达从资格赛首轮开始,连胜泰国选手苏旺纳特和曹宇鹏后晋级第三轮,这一轮中遭遇米切怀特。首局比赛怀特两度上手拿下80分胜出,第2局比赛中张安达单杆打出99分回敬对手。随后比赛中怀特占据了主动权,胜出第3局后,第4局中单杆打出71分,第5局单杆拿下136分随后又拿下第6局,总比分5-1遥遥领先。第7局中张安达终于有所起色,单杆轰出80分扳回一局,随后第8局中张安达单杆再拿57分胜出,总比分上3-5落后两局。

  第9局比赛开始再度进入怀特的节奏中,63-36胜出这局,随后第10局中单杆拿下68分胜出,第11局两杆拿下82分,第12局65-5轻松拿下,总比分上米切怀特9-3领先拿到了赛点。第13局张安达有所起色,70-4挽救一个赛点,第14局张安达单杆54分再救一个赛点。但在第15局中怀特没有在错失机会,单杆轰出120分本场第二次破百,从而以总比分10-5将张安达淘汰出局。

  肖国栋4-10吉米怀特

  肖国栋在这轮的对手是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后者上一轮中10-7将中国选手田鹏飞淘汰出局。比赛一开始怀特率先找到手感,开局阶段的缠斗中,怀特连胜三局总比分3-0领先。第4局中肖国栋单杆拿下53分扳回一局,随后第5局中肖国栋长台上手单杆79分,总比分追成2-3落后。第6局怀特再度占据主动,两杆拿下68分胜出,第7局中怀特62-22拿下,第8局中怀特66-16胜出,第9局肖国栋终于有所起色,单杆拿下62分扳回一局,总比分3-6落后。

  第10局比赛中双方陷入缠斗,吉米怀特后来居上67-11拿下这局。第11局比赛中怀特两杆拿下10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8-3领先。第12局比赛中肖国栋62-53艰难扳回一局。但随后比赛再度被怀特所控制,82-43、59-17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10-4将肖国栋淘汰出局。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