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京苏双雄皆告负 国安错失榜首舜天出线告急

2013年04月11日12:50
来源:沈阳晚报

  昨晚,亚冠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部结束。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上半场过于被动的国安被穆萨耶夫混战中攻入全场唯一进球,0:1也让国安品尝到了亚冠首场失利的苦涩,不过国安在积分榜上仍然积5分位居第三位。

  另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客场0:2负于武里南联队,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国安错失小组登顶良机

  前晚,中超两支球队全面开花,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均战胜了各自对手,这两场比赛之前,很多球迷希望看到中超球队在本轮亚冠上演“大四喜”,因为四支中超球队同一轮集体赢球的情况还从未出现过。

  赛前,国安、本尤德科与浦项制铁均积5分,本场比赛若是取胜,国安将有可能登上小组榜首。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前国足主教练米卢现场观战。由于上周末刚刚打完中超,多线作战的国安在上半时就显露出了疲惫,前20分钟完全被对手压制。第32分钟,国安解围失误,球打在对手身上弹回,禁区内混战中穆萨耶夫起脚射门,本尤德科1:0领先。下半场,国安在中场控制方面有所改观,王晓龙和卡努特均获得多次破门良机,但是均未能把握住。

  目前,小组赛还剩两轮比赛,国安落后榜首本尤德科3分,浦项制铁积6分排名第二。下轮比赛,国安将迎来与浦项制铁的关键之战。

  德拉甘不满队员表现

  江苏舜天与武里南联的比赛在雷霆城堡球场打响。上半场第38分钟,孙可后场防守失误,本马詹断下球后传中,纳特纳姆头球得分。下半场第15分钟,沙皮伊接平野甲斐右路传中,门前飞身铲射破门。进球后,兴奋的沙皮伊跃起挥拳庆祝,没料想落地时脚尖先着地,整个身体失去重心摔倒,这个意外也导致沙皮伊意外受伤,最终被换下。虽然江苏舜天也有机会,但是均无功而返。

  赛后,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对于球员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奔跑、拼抢、有球情况下的处理不是太好,各方面都不好,这个需要回去好好总结,看看到底是天气还是其他原因影响了球队的状态。我们下一场赢首尔不是没有可能,下一场我们必须全力拿下首尔。”

  四轮比赛过后,江苏舜天1胜1平两负积4分小组垫底。若想出线,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不容有失。

  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