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草根男女谈明星跳水:不容易 明星敬业值得尊敬

2013年04月11日15:38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季雪峰 李金霞

  王倩(铁路职工):体育与娱乐结合在一起,看得很开心,很愉悦。开始以为明星参加这个跳水节目,就是作个秀,上来“插个冰棍”就差不多了,但看了这两个节目后,在非专业的明星跳水比赛中,看到了他们敬业、专业的精神。看得我现在都有去学习跳水的冲动了。

  夏华(科研人员):刚刚看了最近热门的两个跳水节目,看了多年的跳水比赛,发现我们非专业人也能跳,而且跳得有模有样,还不错。担心随着比赛的继续,随着难度的增大会不会对明星造成伤害,毕竟跳水不是人人都敢的,很容易受伤,这个节目可能会带动全民健身跳水热也说不定,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张源(医生):现在的明星真的是无所不能!明星们用自己的努力和行动,既为困难地区的孩子送去了爱心捐款,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欢乐,更重要的是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勇气。

  刘文静(公司职员):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明星们就是玩玩,没想到一档综艺节目做得还挺认真的,看着看着就觉得这些明星被节目组给整得真惨,专业跳水多难啊!他们也能跳得像模像样,不容易,佩服那些明星的勇气,不得了。不过也挺为他们担心,总觉得这样有种拿命赚收视率的感觉。

  郭艳盼(大学生):特佩服参加跳水的明星,真够拼命的,三米跳吧还凑合,十米啊,别说跳了,看着都哆嗦,而且不光得跳,还得做专业的跳水动作,反正是够辛苦,够难的。万一要是出点啥事怎么办?

  陈丽(销售):明星们太有才了,跳水这种运动在短时间的培训后也能做得那么好,让我们看到了明星的另一面。

  李瑶(小学教师):感觉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比《中国星跳跃》强,他们请的明星跳水的动作更好看,金小鱼和沙宝亮跳得太好了,可以跟专业的比了。看他们训练也很辛苦,而且有的明星恐高怕水也要坚持,为了做节目付出这么多努力,很值得尊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