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客场负出线形势急转直下 最大短板充分显现

2013年04月11日15:45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俗话说,一口吃不成个胖子。对于初涉亚冠联赛的“一年级生”江苏舜天来说,想必会有更深刻的体会。昨晚,他们在客场0比2不敌泰国武里南联队,排名从此前的小组第二名一下滑落到垫底,出线形势急转直下。从“天堂”跌落地狱,这种滋味怕是不好受。

  上一轮舜天给人送上大惊喜,主场2比0轻松拿下武里南,赢得亚冠历史首胜,三战积4分蹿升到小组次席,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将主动权把握在了自己手中。没想到,战场换到闷热的泰国,舜天竟然被对手成功复仇。

  昨晚,脚下灵活、配合娴熟的泰国人将他们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而舜天对于对手的凶狠反扑缺乏足够的心理准备,两粒丢球都跟自己的失误有关。尤其第一粒失球,新科国脚孙可原本打算将球护出底线,未料却被对方从身后掏球成功,直接导致失球。在各项数据统计上,舜天也全面落后,控球率更是只有30%,输球自然在情理之中。

  也难为了德拉甘。舜天最大的短板在于板凳深度严重不足,双线作战,却几乎只靠一套阵容打天下。联赛是这批人,亚冠也是这批人。一方面,体能成为大问题;另一方面,技战术也缺乏变化。上周五,舜天在联赛中刚刚和国安激战90分钟,4天后又不得不直扑泰国客场。而从3月26日亚冠首轮开始,在43天内踢了9场比赛,队员已经疲惫不堪。事实证明,以舜天目前的人员配置,想要在联赛和亚冠中取得双线丰收,难度实在太大。

  亚冠小组赛还剩最后两轮,武里南联队是E组中实力相对最弱、最好抢分的一个,在输掉这场关键比赛后,舜天的出线形势也变得岌岌可危。接下来,舜天将先在主场迎战首回合曾经1比5惨败的韩国首尔FC,再去客场对阵榜首的日本仙台维加泰,这两个对手都不会比武里南更好对付。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后两场舜天都不容有失,下轮若输球有可能直接被淘汰。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