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秘主帅候选人考察阿尔滨 乌塔卡复出备战(图)

2013年04月11日22: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神秘主帅候选人考察阿尔滨
神秘主帅候选人考察阿尔滨


  一台黑色商务奔驰车今日下午停在阿尔滨基地外,这辆车先后换了三个地点观察阿尔滨队训练。是谁,这么关心阿尔滨队的情况?据记者了解,这辆车隶属于阿尔滨俱乐部,而车内,坐着一名来自欧洲的阿尔滨主帅候选人。此人本次抵达大连,一方面与阿尔滨队进行执教谈判,一方面考察阿尔滨队的情况,最终能否入主阿尔滨,目前还很难确定。

  “这台车已经来了好几天了,是不是恒大的球探啊?”一名几乎每天观看阿尔滨队训练的细心球迷这么告诉记者。顺着球迷的指引,记者看到一辆黑色商务奔驰车停在阿尔滨基地外的马路边,通过变焦镜头可以看到,驾驶员身穿着印有阿尔滨队徽的服装,而后面座位因为车窗玻璃镀膜很深,看不到里面人员的情况。这台看着有点神秘的黑色商务车,开始停在球门后的墙外,但随着球迷越聚越多,挡住了车内人的视线。商务车第一次变换地点,在场地侧面观看阿尔滨队的传球训练。此后,阿尔滨队到另一个半场进行对抗训练,商务车也跟着开到这块场地的外面马路边。期间,车上的人员曾下车活动,细心的球迷在车门打开的时候看到车内后排座位上坐着一名外籍男士,年龄在45岁左右。

神秘主帅候选人考察阿尔滨
神秘主帅候选人乘坐的奔驰商务车


  这名观察了阿尔滨队几天训练的外籍人士究竟是谁?从记者昨日了解到的最新情况看,这名外籍人士是阿尔滨主帅的候选人之一,此次专程来到大连,在与阿尔滨高层进行执教谈判的同时,也在观察阿尔滨队的综合实力,目前双方刚刚接触,还没有实质进展。记者就此事采访阿尔滨总经理兼代理主帅李明,他的回答是,“不是这个人。”是阿尔滨主帅人选另有其人,还是阿尔滨选帅暗度陈仓?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另据记者了解,此前受伤的乌塔卡直到今天下午才参加全队合练,在对抗训练中,“张飞”比较兴奋,已经看不出有任何伤病的影响。而于汉超向教练组申请参加有球训练,没有得到允许。法国助教罗马诺告诉于汉超,“我年轻踢球的时候,和你一样着急参加训练,结果拉伤加重,休息了三周。你不要冒险,养好了再练。”心情非常急迫的于汉超比较担心自己缺席训练,应该状态,感冒没有参加训练的罗申巴克告诉他,“几天不训练,不会影响状态。职业球员,十天不训练,状态开始下滑。这几天不训练,不会影响你的比赛状态。”听从了教练组的安排,于汉超此后跟随法比安慢跑,然后进行了拉伸练习,好强的他告诉记者,“感觉已经越来越好了,一点不痛是不可能的,如果能忍着痛参赛,我就想踢。当初在辽足,有点小伤,也挺过来了。”

  在对抗训练中,阿尔滨队仍在继续演练433阵型,与普通的433阵型不同,代理主帅李明安排的三名中场球员——陈涛、孙铂和朱晓刚,肩负了更多的防守任务,类似于三名后腰。在训练结束后,李明留下三名后腰加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乌塔卡、瓦罗和凯塔组成前场铁三角基本确定,而中场的三名人选将在于大宝、于汉超、陈涛、孙铂和朱晓刚中选出。(布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